「聽到這兩句我理智線就斷了 『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要看見你』 我把他的東西全部拿到門外放著 示意他離開 結果他比我還崩潰 『臭婊子 你幹嘛跟她說 幹 現在我兩個都沒有了』 我其實很想哭 但我跟自己說不能輸 不想跟他一樣降低自己的格調 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眼神示意他快滾 把門關起來的那瞬間覺得快虛脫了 他又敲了我門 敲很大力 還要我開門 我實在很不想勾勾纏或是吵到鄰居 我打開門一臉不屑地看著他 『可以借我1000嗎 我沒錢坐車』 然後我就爆哭了...... 一邊哭 一邊拿錢包 幹 裡面沒錢了.... 一邊啜泣一邊對他說『我錢包沒錢』 但我真是急迫的不想再看到他 『我去領錢』 他就跟在我身後 我就一邊哭 一邊走到最近的7-11 路上的人的目光什麼的 真的也不想管了 畢竟我都這麼慘了 不哭不行啊 領了5000之後 遞給了他1000 他還盯著我手上的4000 但看我沒有想給他的意思收進錢包裡 轉頭就招了計程車跑了 我就站在7-11外面繼續大哭 沒錢還搭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