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7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6 安娜貝爾回家囉 Annabelle Comes Home 評分:7/10
還滿好看的啊,而且看到華倫夫婦就滿開心的XD雖然沒出現幾幕。
鋪陳都還不錯,看到很多被收伏(?)的法器(?)再度復活就讓人覺得那房間真是充滿故事XD
不過最後把安娜貝爾放回去就有點太草草了結,就有點失落,不過整體而言是部還滿能享受的作品。

◎6/7 靈異乍現 Brightburn 評分:7/10
就是超人的邪惡版,對啊,我們怎麼知道超人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萬一超人其實想征服地球呢。
血腥程度還不賴,看得滿過癮的,雖然劇情算薄弱,但是就是一部爽片無誤。
演員們都盡力了啦,看得出滿努力在演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讓人有點難以投入,不過以爽片來說OK。

◎6/13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評分:6/10
日本電影是不是都是走這種老派的表情XD就真的很浮誇。但是說是漫才,就,好吧。
劇情結果是走溫馨向,沒有覺得很好笑,
反正一開始就知道是假死,然後藉由這個讓女兒學乖(?)之類的,就日本電影都喜歡有的說教風格。
然後每個人人設風格都很明顯(不是好事),就一直覺得有很刻意的感覺,讓人尷尬癌發作。
那個鬼魂角色也無法讓人看得入戲,還什麼靜電咧,就有點好笑。而且兩人好像沒什麼火花。
壞人也很明顯就一臉壞人臉,前期根本就精準預測到後面的發展。
然後各種伏筆真的很像在看柯南劇場版,反正一開始就知道前面特別定格提到的後面一定會用到。
電影印象最深刻就是廣瀨鈴的假哭那段XDD原來她有得過日本奧斯卡,所以她是會演戲的。
然後特別的是有很多彩蛋,超多認識的人,妻夫木聰啊松田翔太啊,看到就覺得很驚喜XD
不過別想要因為有很多認識的人就要我給7分!XD
冷靜思考後覺得這部真的是超級普通,沒帶給人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
雖然那首death death實在超級洗腦,後面那首抒情歌很刻意要打歌,又放很多熟悉古典樂,
不過仍然無法掩蓋它背後想要說教的典型日本電影風格跟浮誇一看就看透的劇情與表演方式。

◎6/25 親情無價 One True Thing 評分:7/10
不得不說Meryl Streep真的是演戲機器XD她這部能用上的演戲技巧都用到了,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但是就真的是演戲機器,唉,如果是別的演員的話說不定會得獎,
但是因為是Meryl Streep,所以對她的標準會高很多。
而且這部片上映的時候她才快50歲,可以把得病的漸變演得那麼精準真的非常強,
但是就,對,演戲機器,就會讚嘆她好會演,但是就會突然一瞬間出戲,沒辦法讓人那麼投入。
後段那段紅著眼眶的演出絕對是killing part,那段很厲害,邊講話還邊掉淚,
雖然也是精準表現,但是那段還滿打動人的,我覺得她這部表現有贏過《The Iron Lady》。
近期喜歡她的《August: Osage County》、《Doubt》也不錯,當然還有《The Devil Wears Prada》我也喜歡。
另外這部Renée Zellweger真的不像初出茅廬XD,難怪讓人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但也同意Renée Zellweger得獎的兩部作品都不是她最好的作品,我還是喜歡她的《Chicago》。
還有William Hurt把反派演得很好XD讓人很討厭他,就是一個不斷逃避然後不讓他世界被撼動的爸爸XD
讓我想到《Mother!》的男主,根本一樣,有朋自遠方來難道不能讓他來作客嗎,XDD
結果殊不知William Hurt早已是奧斯卡影帝,難怪他能演得那麼讓人投入XD
總之滿好看的,不後悔看了這部,滿喜歡的。Meryl Streep真的很厲害。

◎6/26 明信片謀殺案 The Postcard Killings 評分:7/10
身為警探的男主的女兒被殺了,然後他決定要找出兇手。
前期滿好看的,但是慢慢會發現他好像是旁觀者的角色,重點都不是擺在他身上,是擺在兇手身上。
然後,對,中期開始就知道兇手是誰了,就開始開高走低,後面就沒那麼好看,
反正就慢慢揭開兇手身後的背景,但也沒那種讓人覺得拍案叫絕的程度,就溫溫的,直線進行。
看完是不會覺得難看啦,就有標準分,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有琴葛雷Famke Janssen!她越來越崩壞了,就好恐怖,那臉是怎麼回事XDDD
不過看到Famke Janssen就滿高興的,而Jeffrey Dean Morgan本身演技也不錯,
但就是電影的問題讓整體覺得好像還好。不太緊張,但有基本分,以後電視轉到也是會看一下。

◎6/26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評分:7/10
氣氛營造得很好,有部分要歸功於導演Leigh Whannell,也要歸功於Elisabeth Moss的好演技。
前期真的是讓人看得很害怕XD東西到底在哪裡 但是根本就看不到啊!氣氛營造得非常可圈可點。
餐廳那幕也是killing part,誰知道竟然會這樣收尾。
Elisabeth Moss很會演戲,如果不是因為她的演技,一定會讓這部電影相形失色,她撐起整部電影。
總之算是部低成本但叫好的電影,看得滿刺激的,好看。

◎6/28 人肉搜索 Searching 評分:7/10
一開始還以為是歡樂的家庭電影,結果再確認一次,沒錯,這是懸疑推理片XD
劇情很棒!從女兒消失開始完全峰迴路轉,每個人都像是兇手,每個人都值得被懷疑。
最後反轉再反轉讓人覺得非常精采,果真是捉不到最後的謎底。
John Cho算演得非常好了,他中期開始找女兒後就越來越老態XD
Debra Messing也把警官演得很稱職,不說還不知道她是演喜劇出身,還入圍九次金球獎XD
總之中期就開始屏息無法停下來了,一口氣看到最後看得很過癮,好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7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人肉搜索』。 算有新意,值得推薦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