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8/9 驅魔使者 The Divine Fury 評分:7/10
特效還不錯,但是總覺得劇情可以更好,劇情有一點太可以預測了XD
而且我一直覺得神父應該要領便當啊XD果真是劇情的問題,還是我太狗血XD
不過還可以啦,有標準分,而且據說會有第二集,那就等待第二集吧。

◎8/27 天能 Tenet 評分:8/10
這才是我喜歡的諾蘭的風格啊!各種玩時間這樣XD
劇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回到過去阻止悲劇發生plus發生的已經發生了的宿命觀點,
不過不是單純的回到過去,而是用逆行的方式,手法就很新穎,整個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觀影體驗。
一開始各種看不懂,不過越看越慢慢讓人進入狀況,不知不覺進入電影的世界觀中,然後出現強大的後勁。
看一次絕對不夠,難怪會讓人想要二刷XD埋很多細節跟巧思,處處都是伏筆,難怪不能被爆雷XD
雖然應該是有bug,不過電影嘛,就放輕鬆觀看就好,就沉浸在諾蘭的電影世界中。
Kenneth Branagh不愧是會演戲,一個眼神就能殺人;Elizabeth Debicki我比較喜歡她在《寡婦》的表現。
而Robert Pattinson也展現了演技的一面,不再是那個暮光之城的愛德華了XDD前途無量XD
總而言之這部很合我的胃口,不到後面不會發現其實一切都早已經註定好了,
而為了成為那個註定,現在的我不知道,但未來的我就會恍然大悟。我很喜歡,看得很享受。

◎8/29 星之彩 Color Out of Space 評分:7/10
一顆粉紫粉紫的隕石墜落,開啟了外星能量入侵的序幕。
Nicolas Cage依然會演戲,而這部美術還滿漂亮的,
看著各種異能量控制這一家人,各種恐怖的意象展現,
一方面詭異的現象發生,一方面又各種紫光粉紅光藍光的散射(?),詭譎中帶有美感,滿有邪典電影的感覺。
結尾有點弱掉,但是一樣的,都已經演變成這樣了也不知怎麼收尾XD只好這樣的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作結。
還不錯,值得一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天能』。 多久沒進電影院了,果真沒讓我失望,當然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