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關係#




榮親閨蜜:
A: 我今天去逛街了,買了一雙紅色的鞋。
B: 嗯嗯,紅色很適合你呢。

安壞閨蜜:
A: 我今天去逛街了,買了一雙紅色的鞋。
B: 哈哈你再穿條綠裙子,那畫面。

友衰閨蜜:
A: 我今天去逛街了,買了一雙紅色的鞋。
B: 我昨天也去逛街了,買了個黑色的包。

危成閨蜜:
A: 我今天去逛街了,買了一雙紅色的鞋。
B: 多少錢?

業胎閨蜜:
A: 我今天去逛街了,買了一雙紅色的鞋。
B: 我也想去買雙紅色的鞋。

命之星閨蜜:
A: 我今天去逛街了,買了一雙紅色的鞋。
B: 哈哈挺好的。

#二十八星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