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4/2 少年的你 Better Days 評分:7/10
再度確認周冬雨哭戲真的很厲害,但是這部應該就是她正常能量釋放,不太覺得有什麼突破。
導演曾國祥依舊有他厲害的反轉手法,越看到後面越覺得精彩,我還是滿喜歡這招的。
不過覺得畢竟是大陸的電影,最後還是要有兇手伏法的結尾,而且一些場面覺得可以更露骨但還是保守帶過。
不過不後悔看了這部,雖然知道它是由借鑑(?)各作品而成的原著再去改編成的一部電影,但是還是不錯啦。
再度表示周冬雨這部應該從頭哭到尾XDD而易烊千璽的表現也不錯,後勁也不賴,值得一看啦。
不過我好像私心還是比較愛《七月與安生》XD這部就雖然也OK但我還是更愛七月與安生XD

◎4/2 父親 The Father 評分:7/10
這部電影就是讓我們跟著主角體驗他癡呆的狀況。
看到後來才覺得電影根本沒有要給我們真相,它就是要我們體會主角的真實感受。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樣,唉,我還是想知道真實,但是就跟主角一樣,我們觀眾也已經什麼都分不出來了。
Anthony Hopkins表現得非常好,因為這部以他為主,所以他的各種表情讓我們也感同身受。
也同意他最後情緒崩潰的那段非常漂亮,完全不像在演戲,根本信手拈來XD
而Olivia Colman這部就還好了,沒有像上次那麼強烈的迴響,這部就還OK這樣。
不過這部畢竟是男主角的主場,女配角沒什麼發揮也是正常啦。
最後還是得說,我討厭電影什麼真相都沒給XD唉,但是這就是電影要讓我們體會男主角困境的處理。
所以雖然值得一看但我私心會不喜歡這部電影XD不過看Anthony Hopkins的表現就非常值得。

◎4/16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Detective Conan: The Scarlet Bullet 評分:7/10
開頭還滿難看的= =就是一些孩童向的處理,
像少年偵探團很high的看著新東西、小兒科的觀察、柯南小哀的吐槽、然後園子一定會幫忙什麼的,就很膩。
不過中期開始就滿精彩的,而且這部的推理我還算OK,竟然有兩個兇手啊滿驚訝的(爆雷XD)
小哀真的滿滿的戲份,淬熄那段真的又突然又出色,我覺得我看得很緊張XDD
後期雖然各種扯發展,但是就真的是看得滿爽的,
就真的很帥!看得很過癮。覺得「竟然還能這樣啊!」果真只有柯南才能超越柯南XD
也出現一些新角色,讓只看劇場版的我也能迅速進入狀況,覺得這部對我而言是成功的。
然後這部明顯就是要推廣奧運,可惜2020沒上映,拖到今年。
片尾曲也很好聽,參照實景的部分讓人也滿想去的,想吃鰻魚三吃的那間店XD
總之雖然依然是每年賀歲片,但這部我滿喜歡的。儘管打到這邊突然想到劇裡唸英文真的還是大家說英語XD
打到這也有點難過官配是不可撼動的新蘭配,
忘記看哪篇說柯南結局灰原有高機率領便當就覺得有點難過。唉可憐的小哀,這部就是無怨無悔的工具人。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竟然覺得這部不錯耶XD爽片一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