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5 滅絕 Annihilation 評分:7/10
以為是恐怖片,但是結果好像是科幻電影。
參與神秘任務,一年後奇蹟回來的先生發生了異狀,而太太為了先生決定去進入神秘的禁區之中一探究竟。
步調滿慢的,但是可以讓人進入到電影的世界中。
攝影滿漂亮,原來是《人造意識》的導演,那特效應該也是一等一。
但故事沒有要給你什麼結論,就是單純讓我們觀眾跟著主角一起參與這些奇妙美麗但又未知好壞的現象。
還可以啦,覺得有基本分,看完後不會覺得後悔。另外好久不見Jennifer Jason Leigh。

◎6/6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評分:7/10
整體覺得不如第一集跟第二集,而且劇情變得好預測了。
都知道後面的發展會是怎樣,而且我竟然馬上知道兇手就跟某人有關係XD
不過中邪的特效滿厲害的看得滿過癮,
也開始慢慢知道厲陰宅系列的主軸就是親情與愛,所以結尾也可以設想得到了。
有點可惜厲陰宅1跟厲陰宅2都獲得CK's本月推薦電影,但這部應該就不會特別推薦了XD
還不錯啦,雖有落差但還不到6分的程度。跟不是溫子仁本人導演的還是有差。

◎6/6 絕命大平台 The Platform 評分:7/10
感覺應該是富有哲學意義的一部電影。
主角從監獄坑中醒來,而一個大平台會將上層住戶吃剩的食物一層層依序送下來。
隨著劇中角色經歷慢慢體會故事所要告訴我們的現象,
感覺就是跟社會階級有關,我們要靠上層的施捨跟上層的願意才能得到他們剩下的。
哼,我們下層人會提供給你們高高在上的人訊息,
告訴我們底層的人也不是好惹的,我們底層的人也是可以團結的。
雖然過程實在不容易,但真的希望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如此。也讓我們觀眾可以得到反思。

◎6/26 時尚惡女:庫伊拉 Cruella 評分:7/10
前面超難看,劇情超好預測,而且政治超正確,看了就煩躁。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Emma Stone有點膩了,我還是最喜歡她在《Easy A》的表現。
一開始根本是5分的程度,不過中期開始慢慢開低走高覺得可以到6分,
後期就開始越來越精彩了,從金庫打不開那段就滿高水準,
而且Emma Stone還是會演戲,中後期椅子倒下火焰那段表現滿棒,騎機車去噴水池那段也不賴。
Emma Thompson也演得不錯,最後看完不覺得不值得,因此開低走高最終還是給到了7分XD
話說我一直把它念成時尚惡女伊波拉XD還伊波拉病毒咧XDD另外這部服裝不賴,看得滿過癮。

◎6/27 無名弒 Nobody 評分:6/10
總而言之就是爽片一部,不用帶什麼大腦去看,單純看打打殺殺就足夠。
有些幽默的點還不錯XD我滿喜歡正在講話的時候對方就死掉的那段,不過不喜歡背景故事都沒有交代。
總而言之就是以前刺激過,現在歸於平凡,又要回到以前刺激的日子了(棒讀)。
槍戰打鬥都還不賴,但看完沒有什麼特殊的心得,就如果電視轉到,又滿無聊的話可以看一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5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持續從缺。 好想內用啊,好想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