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9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6 史賓賽 Spencer 評分:7/10
但是我覺得Kristen Stewart演得還好耶,就是可以給進步獎,但是她真的值得影后嗎我不確定囧。
總之就是黛安娜王妃的故事,平民出身的她一點也不適應王室生活,
幾點就要做什麼,都被安排好要穿什麼衣服,何時要吃飯,就跟marvel版的模範家庭一樣。
但是我覺得她有點太壓抑,我以為會有什麼激烈的表現,但她都是一直忍耐著一切。
不過滿慘的是明明是先生外遇,她又什麼都不能說,
因為她一舉一動都是目光焦點,可能任誰都不適應吧。
總之Kristen Stewart演得不錯,但是不覺得到可以得影后的程度,唉唉,就看明年奧斯卡了。

◎11/14 No One Gets Out Alive 評分:7/10
就是部小品恐怖片,沒人逃得出這棟房子。
一開始以為是鬼還是什麼,後來發現到原來地下室供養著怪物,時不時要獻祭女性給牠吃。
還可以,就小品電影,沒什麼缺點,整體氣氛也處理得有到水準,還算不錯。

◎11/19 金錢男孩 Moneyboys 評分:7/10
電影本身真的是不行,就是片段與片段的集結,剪輯真的很破碎,沒什麼連結性。
劇情也很簡單,反正就是柯震東跟林哲熹在一起(但沒有特別鋪陳在一起的原因),
然後林哲熹為了柯震東被打斷腿,五年後柯震東偶遇林哲熹,就發現林哲熹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感覺有很多議題可以訴說,但都沒有特別深入,就這邊沾一點那邊沾一點這樣。
但可以肯定柯震東很得評審緣XD唉對我而言他整部都一號表情,是否有點憨臉?不行我無法入戲。
不過最後最後那段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完全可以了解評審的驚嘆,
感覺他最後是真心的放開來笑吧,就會讓人覺得他很厲害,這部分很同意讓他入圍的評語。
然後曾美慧孜也很厲害,如果有報名就會入圍女配角的吧,
白宇帆也很厲害,如果有報名也一定會入圍吧。
然後林哲熹戲份意料外的少,還講得他好像是要角,但是真的戲份沒想到那麼少。
最後真的一點也不能接受場景設定在中國大陸南方= =明明就全片於台灣拍攝,真的會覺得爛透了。
總之電影本身真的是不行,但是看演員們的演技覺得還是有值得,不後悔看了這部。

◎11/26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評分:7/10
滿明顯感受到柯震東在這部電影裡面年紀比較小。
電影還不錯啦,但是剪輯還是有點混亂,一下跳這邊一下跳那邊有點搞不清楚主軸。
反正依然是部青春戀愛故事,不過依舊表示柯震東還是沒有打動我XD他就是比較有評審緣XD
滿喜歡宋芸樺表現出真相的那段,還有王淨可以肯定她是有演技的,我也愛她最後奔跑那段。
主題曲也好聽,反正就是部青春戀愛故事,也有點遊覽車電影的感覺?有點賀歲片XD
但是是滿好看的,不後悔看了這部,而且特效算滿厲害的,有奇幻風格到。台灣還是有實力。

◎11/27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The Teacher 評分:7/10
我在想應該是台北物語的Toby哥太讓人印象深刻了所以就找他來演同志角色XD
劇情滿突兀的,反正就是男主角愛上結了婚的同志,愛到卡慘死然後還疑似得愛滋這樣。
邱志宇是演得不錯,但是後面醫院那幕真的想說滿灑狗血的,跟太太對峙那幕台詞也讓人尷尬。
不過意料外竟然那個太太張詩盈有得金馬獎女配角!她演得很讓人印象深刻,
反正就是先生是同志,她什麼都沒有,至少她想要有個小孩可以陪伴,
然後又一直看著先生帶著男主角出席聚餐,女配角的表情真的很厲害,恭喜她得到女配角。
總之不是看劇情是看演技的,意料外看到金馬女配角的作品,我覺得男主角的媽媽也演得不錯。

◎11/28 靈魂心聲 Respect 評分:7/10
順順的一部電影,主要就是聽Jennifer Hudson唱歌XD另外好久不見Marlon Wayans。
就是講Aretha Franklin傳奇的一生,電影就是順順的,標準分的程度。
不難看,但也不會覺得Jennifer Hudson會入圍。然後話說為什麼那個年代丈夫都很愛打老婆XD
總之歌好聽,電影也OK,不會後悔看了這部。

◎11/28 迷離夜蘇活 Last Night in Soho 評分:6/10
這是用驚悚片包裹著的1960年代迷幻電影,而不是用1960年代迷幻包裝而成的驚悚片。
感覺就是想描述1960年代的復古美好,順便帶一下驚悚片的故事這樣,劇情根本可有可無。
反正就是女主角看得見鬼,她考上倫敦設計學校住宿在外後就一直看見幻象。
中期開始她就好像發瘋一樣一直逃跑,讓人看得很煩,也不找點幫助。
結尾的翻轉也沒讓人覺得拍案叫絕,就還是覺得這部主要是想重現1960年代,跟恐怖片沒關係,
恐怖片的因素只是點綴用。不過Anya Taylor-Joy發揮了她厲害的銀幕魅力,
而且Sam Claflin的客串讓人驚喜,就想說他是誰也太眼熟XD
除此之外就是部好像是恐怖片,但根本不重要,只是想描繪1960年代迷幻風格的服裝場景的電影。

◎11/29 猛毒2:血蜘蛛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評分:7/10
Tom Hardy在這部老好多喔,一開始都認不出他來了;
而Michelle Williams的演技還是一樣好,細膩的表情都表現得很稱職。
劇情算滿可有可無的,就是反派接受另一個猛毒的力量,逃獄拯救他在精神病院的老婆,兩人要一起結婚,
還有猛毒跟男主角吵架。反正最後一定會和好,然後去跟反派作戰,最後就是皆大歡喜的結局這樣。
不過如果當爽片看的話還不錯,還算滿享受滿過癮的一部電影,可以不帶大腦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這部。

◎11/30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評分:7/10
覺得沒有影評說的那麼難堪,我還算看得滿享受的啊。
起承轉合都還算做得不錯,但是我滿討厭又是那種兒女親情,而且我個人覺得小孩長得很醜= =
這次反派的人類篩選計畫還滿有創意的,沒想到有這招。
跟Christoph Waltz的對戲還不錯,最後讓人意想不到,果真是中了反派的計。
男主角老婆以為會黑化,結果還是好人一個。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好看,Ana de Armas滿正的。也恭喜Daniel Craig總算卸任XD當了15年的龐德。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9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話說疫情好像真的趨緩了,好像慢慢抓回看電影的節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