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

根本就是各種孤軍奮戰。



不過低調應該還是有好處。

依然羨慕別人都可以得到好康的,想不到過了那麼多年竟然還是重複發生!

好想要生活圈大改變啊,還是是不想安於現狀?但其實現狀說實在也不那麼盡如人意。

多少還是會覺得 是否自己的命裡出了什麼問題。 真的很奇怪。

是怎樣,電腦當機嗎,傳輸檔案傳一傳 明明想說都很順利的 就會突然任務失敗 就令人傻眼。

「我想要去那邊!」 看似都安排好了 順利進行中 最後還是會突然有變卦。

好吧 可能真的有什麼無形的力量吧,

還是是有形的力量?靠著什麼關係之類 就默默在自己沒注意到的時候就喬好了這樣XD

總之我也不確定我有什麼強項,真的是不確定耶,自信心都沒了,嗚嗚。

只能繼續加油了,

雖然覺得自己經驗值應該是有提升,但是有時候總會莫名敗給了無形的力量。

真的好奇怪,一定是哪裡有什麼問題,可能只是自己還沒有發現而已。

真的,說的也是,或許即便覺得準備好了,但是運氣還沒來,那就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加油加油,

靜下心來想,覺得我真的是很厲害XD可以那麼關關難過,硬著頭皮硬是關關過。

希望好康的可以有降臨在自己身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