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6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0/7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評分:7/10
導演滿會說故事的,動作場面也處理得可圈可點,可以認同金馬獎入圍的那幾項。
王淨一點也不是遺珠,謝瓊煖、李李仁之類的也都覺得還好;
不過阮經天滿會演戲的,這部戲很多他可以發揮的地方,
前面覺得還好,中後期開始層層堆疊起來就覺得他真的有實力。
最喜歡中後期開始,第三part那段,故事說得很好,非常精彩,
反而王淨的第二段覺得普普,說尺度大開其實也沒什麼尺度大開?就是正常能量釋放這樣。
總之電影還不錯,電影映後還有看到阮經天跟王淨本人XD
王淨跟電視上根本一模一樣,而阮經天看起來比實際上年輕XD

◎10/8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評分:5/10
看完就是如同下面「[負雷] 疫起」的心得↓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92365059.A.684.html
就是太灑狗血,邏輯不通,站在道德制高點各種情勒,讓人無法看得入戲。
總之金馬獎可能愛這部吧,最近也有一點覺得會入圍也有點代表老人的想法,那欸安內。
要不是後期真的算還有一點點感人,不然這部要落入無法理喻的等級了。我是不太吃這套就是了。

◎10/10 鬼修女II The Nun II 評分:7/10
不錯啊,沒有影評說的那麼難堪。
就是部算有娛樂性的一部電影,可以不帶什麼大腦去看,還可以啦。

◎10/15 天黑請斃命 Bodies Bodies Bodies 評分:7/10
反正類似像是玩狼人殺,結果玩一玩竟然成真,結果殊不知根本是各種諷刺的結尾。
結局滿有創意的,會讓人印象深刻,是個有趣的低成本小品電影。

◎10/22 奪魂鋸X Saw X 評分:7/10
比想像中好看,最後也是有翻轉再翻轉,還滿精彩的。
不過結局如果大魔王可以有個讓我們看得很爽的結局就好了,哈哈哈。
還不錯,看到Tobin Bell跟Shawnee Smith就滿懷念的,
雖然我一直說是Samantha,結果根本是Amanda,哈哈哈。

◎10/22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評分:5/10
太多吐槽點了,這部好像是遊覽車上會看的電影。
可以不用帶什麼腦袋去看,因為認真就輸了,反正就看他們講幹話出任務。
特效真的是假到有剩,劇情也非常好預測,總之普通到明天就會忘記有看過這部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6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