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11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評分:6/10
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主要是劇情的問題,感覺都太直線,而且都沒什麼鋪陳。
本次MVP就是Michelle Pfeiffer了,演得真的很好。
總之看完感覺沒留下什麼特別深刻印象,如果要打發時間的話是可以看這部啦。

◎11/12 附身 Dr. Cheon and Lost Talisman 評分:7/10
就是打敗會附身別人魔鬼的一部電影。
還滿像在遊覽車上可以看的一部電影,還不錯,可以不帶大腦的輕鬆的看。
話說看到在《惡鬼》裡面也有出現的朴昭怡跟朱普妃還滿讓人會心一笑的,而且還有Jisoo哈哈。

◎11/12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Insidious: The Red Door 評分:7/10
覺得沒有到評價說的那麼難堪,但是要說好看嘛,其實也沒有到真的那麼好看。
總而言之就是Patrick Wilson跟Ty Simpkins因為陰兒房事件打算催眠忘記記憶,
後來經過步調緩慢的各種事件後,就恢復記憶,後來決定正式恐懼而封印敵人(?)的一個故事。
一句話可以講完的劇情演了九十幾分鐘,就是會感覺步調非常緩慢。
不過jump scare還不錯,滿有娛樂性,總而言之感覺應該是有基本分啦。
懷念恐怖片女王(?)Lin Shaye;而且Rose Byrne看起來也真的有年紀了,時間過得好快。

◎11/26 細骨旅店 Little Bone Lodge 評分:7/10
滿好看的小品電影,不過真的是滿小品的,有些血腥的地方可能都用借位帶過去,感覺成本很低。
不過劇情還不錯,兩個罪犯闖進一個人家裡,後來殊不知女主人比罪犯還更有秘密。
結尾網路上說滿病態的,但是我喜歡(稱讚意味)。還不錯啦,發現到真相的時候有覺得這部滿厲害。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