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也覺得還滿恐怖的。
從2013年10月就突然超級忙碌,回過神來已經是2014年5月下旬了。
主要應該是忙工作,還有一些大的小的接踵而來的雜事。網誌整個都沒更新呀。



結果已經到了2014年9月了。我覺得我真的是太累了。

讀書呢!? 結果去年都沒有看到書。 我想要考上律師想要考上法官啊!

原本想說工作忙著忙著好像也沒留下什麼,不過其實有學到很多經驗啦。

像是我已經不想再為不值得的事物而忍耐了。為什麼都要我忍耐而不是別人忍耐?之類的。

有些情況真的是人善就會被人欺,有時候也要學著反擊!Fight back!! 所以也並不是都沒有學到什麼XD


只希望生活的步調可以回歸正常就好,

好好的看書,好好的玩樂,好好的無憂無慮。

然後像是作夢到考不上還是什麼讓我覺得壓力很大的就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