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9 霹靂高手 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評分:7/10
用詞感覺還滿古老的,不過整體氛圍營造得還滿好的。
感覺還滿像公路電影的,就三個逃犯的旅程,隨著劇情進行而使劇中角色性格越來越鮮明立體,
同時也反映許多的問題,像是種族議題等等,用詼諧又反諷的方式呈現。整體還不賴。

◎9/10 官賤對決 The Campaign 評分:7/10
覺得看得懂政治操作的看這部就會覺得非常有趣啊XDD裡面各種戰術話術跟抹黑怎麼有種既視感XD
正好現在台灣的選戰也打得如火如荼,看這部就會特別的有同感。
是部讓人會有共鳴然後發笑的電影,而且最後也有讓人反思的地方,好看。

◎9/11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評分:7/10
Noomi Rapace原來是演原版龍紋身的女孩的那個呀,
看完後發現她真的還滿有演技的,其實英文不是母語但是靠表情就很能讓人帶入氣氛。
還滿好看的,而且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帶有一點哲學色彩但是又沒玩命法則那麼誇張,整體還不錯。

◎9/11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評分:6/10
覺得好像黔驢技窮了,好像想不到突破的劇情了所以不如就繼續主角們的旅程吧的感覺XD
突然有種賀歲片的感覺,就是好像團聚的時候或者是"喔,出續集了呢。那就來看吧"這樣XD
看完沒什麼特別深的印象,就不知不覺就看完了這樣。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依然決定從缺。 仍然是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推薦的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