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0/15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評分:6/10
感覺是紀念的性質比較強。
就是過了那麼多年原班人馬都回來了,所以成為了看這部電影的吸引力。整體是懷舊的氣氛XD
劇情什麼的就還可以,演員的表現普普,特效也有點弱,看完覺得沒看到這部也不會太可惜。

◎10/15 凱文怎麼了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評分:7/10
整個是沈重的氛圍,一開始就點明主角的兒子在校園大屠殺,而成為殺人犯的母親遭受種種欺壓與罷凌。
後來發現小孩原來是在一次意外當中被懷下來,讓人對電影人物之間的內幕開啟了疑問,便越來越投入劇情當中。
電影氣氛營造得很好,有後勁。Tilda Swinton撐起整部電影。整體還滿不賴的。

◎10/15 性愛成癮的男人 Shame 評分:7/10
因為孤單所以只好宣洩,為何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內心孤獨。
而有天有自殺傾向的妹妹突然闖入自己生活,事情便開始有了變化。
Michael Fassbender撐起整部電影,而Carey Mulligan也表現不凡。這才是演戲啊。
其實這部裸露根本不是重點啊,完全可以理解演員們覺得被強調裸露而沒被在乎演技而不開心的心情。

◎10/16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評分:6/10
Robert Downey Jr.好像都演差不多的角色@@開始有點膩了囧,而這部片的劇情也有點薄弱,感覺可有可無。
感覺好萊塢都走一個第一部成功然後就原班人馬繼續演第二部,反正觀眾就會捧場,劇情如何便不重要的路線啊。
商業片的模式。所以一樣的,感覺就是以一種捧場的心情來看XD其實看完後整體覺得還好。

◎10/16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評分:7/10
意料外特效還滿厲害的,一開始還想說有點假,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些地方也太精細XDD
Charlize Theron的演技是讓這部電影好看的原因,Kristen Stewart表情有變比較豐富了雖然基本上還是結屎臉XDD
聽網路說Kristen Stewart一直不斷挑戰自己,期待之後她會有演技大突破的作品出來。
話說以為這部電影是給小孩看的結果不是。PG-13的驚悚還有暴力成份看得還滿過癮。
雖然劇情實在是太薄弱了,畫面很美麗特效很真實但是其實看完回想起來會想不起什麼東西,
不過一到驚悚緊張的橋段就又意料外的精采XDD整體來講還不錯啦。

◎10/16 即刻救援2 Taken 2 評分:6/10
劇情沒有什麼記憶點,不過Liam Neeson還能把那麼硬拗的劇本演得十分說服人也太厲害。
而且他們不是已經離婚了嗎@@已經離婚了還一直依戀而過來找不是有點可怕囧,
還互相調情 感情好像很好的樣子,所以是要復合的意思還是只是為劇情而硬湊(?)
話說Famke Janssen的臉有點恐怖,電影男主角也太神經質,硬逼人去安全地點結果壞事還剛好就這樣發生了。
結論是劇情的關係覺得有點扯,就對主角威能、大開無雙不是很能信服。但是算是一部還OK的電影就是。

◎10/22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Underworld: Awakening 評分:7/10
原本想說前面演什麼我都忘了 不過幸好有短暫的前情提要XD有回憶起來就還不錯。
Kate Beckinsale感覺變老了ˊˋ電影沒有什麼劇情,就是動作動作動作,其實看得還滿過癮的還不賴。

◎10/22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評分:7/10
邊看吐槽文邊看這部別有一番樂趣啊XDD話說主要角色旁邊不重要的背景人物有些作畫也太隨便XDD
整體還滿好看的。小蘭根本就超衰每次都碰到生死關頭XDD

◎10/22 名偵探柯南 : 異次元的狙擊手 Detective Conan: The Sniper from Another Dimension 評分:7/10
這部外國人說英文也太像大家說英語了吧!!!!!XDDDDDDDD我是在聽課文嗎XDDDDDDD
這部死滿多人的,不過就如同網路說的「但對觀眾來說這果然只是個常態,整個觀眾席毫無反應。」完全無感XDD
不過整體也是好看,柯南果真還是每年不可或缺要看的啊。小蘭依然各種陷入危機XDD

◎10/23 激愛543 Movie 43 評分:4/10
就是由一群知名演員演出一個個亂七八糟的片段。就是這樣,就只有一個個的片段然後就電影就結束了。
結論就是就算有好演技的演員,劇本亂七八糟也是拯救不了這部電影(攤手)。

◎10/25 浪蕩世代 On the Road 評分:6/10
好像沒有很好看@@看完沒有留下什麼印象及感觸。就好像沒什麼主軸(?),一段段的旅程。
Kirsten Dunst跟Amy Adams的出現有亮點,厲害到讓人能夠一秒入戲XDD Kristen Stewart就還是一樣orz

◎10/27 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評分:7/10
當時看打籃球的那段預告以為是部青少年取向的耍帥電影,結果還好耶,佔的成分沒有到讓人看不下去。
整體看得還滿過癮的,雖說是商業電影不過沒有浪費Andrew Garfield跟Emma Stone的演技。還滿值得一看。

◎10/27 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評分:7/10
這部青少年取向甩帥成分又更多了,不過主軸還是巧妙的沒有因此而被蓋過XD雖然略嫌雜亂但整體還是好看。
意料外過了兩年Andrew Garfield長得變成熟了,還是看得出來時間的流逝呀;
Jamie Foxx會演戲但是覺得這角色不太適合他;Sally Field也變老了XDD;
意料外看到Felicity Jones,期待看她的那部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話說原來Stan Lee就是這系列漫畫的創始者呀,難怪在電影中出現的客串會令人會心一笑XD

◎10/28 迴路殺手 Looper 評分:6/10
想到網路說影評優於觀眾評價就覺得真的XDD看到IMDb分數很高以為會好看結果整體還滿沈悶的。
步調還滿緩慢,看完之後覺得普普而已。

◎10/28 熊麻吉 Ted 評分:7/10
Everybody Needs A Best Friend很好聽啊,很有百老匯風格讓人起雞皮疙瘩,難怪會入圍。
主要就是「每個男生身邊都有著讓女朋友嫌棄的損友」XD
整體還不錯啦,是部可以輕鬆看的電影,只是有些梗跟自己時代不太一樣所以不太有共鳴。

◎10/28 科學怪犬 Frankenweenie 評分:7/10
主角深愛的狗被車撞死,用自己的科學本事讓狗起死回生,而後被小鎮的人發現而展開的故事。
故事簡單,氣氛有營造出來,劇情進行也精采,還滿不錯的。話說明明是黑白電影但是一直有彩色的錯覺XD

◎10/29 變腦 Being John Malkovich 評分:7/10
是部很新穎的電影耶XDD果真是導演的厲害把故事說得十分精采讓人感覺不到時間流逝地一直看下去。
原來Catherine Keener是走表現搶眼路線啊,難怪有她出現的每一幕都讓人想說她究竟是誰氣場好強XDD
也第一次看到Cameron Diaz演這種類似無腦的角色XD都想說我是看到Mean Girls裡的Amanda Seyfried嗎XD
John Malkovich也很厲害不過怎麼沒被提名XD整體而言是部又奇幻、又怪又好看的電影,我很喜歡。

◎10/29 心靈角落 Magnolia 評分:7/10
Tom Cruise都沒老耶XDD1999年的心靈角落跟2014年的明日邊界幾乎沒有什麼改變。不過表現我覺得還好。
不過電影還滿難懂的,只發現每個人都在崩潰邊緣,
然而這一切的發生都其來有自,而這又何嘗不是現實生活中你我的縮影呢。
音樂好聽,電影不太好懂,不過看現在都很有名的演員演戲也是一種享受。

◎10/29 空中救援 Non-Stop 評分:7/10
為何Liam Neeson總是演憂鬱的動作片大叔XDD不過電影意料外的緊張刺激,雖然主角根本個性就差不多XD
Julianne Moore雖然沒什麼戲份但是每幕還是能讓人體會到她的演技,何時她能拿到奧斯卡啊。
整體而言是部緊張讓人繃緊神經屏息觀看的電影,值得一看。

◎10/29 唱快人生 Quartet 評分:7/10
看老牌演員演戲也別有一番趣味XD是部輕鬆溫馨的電影能讓人舒服的看下去。
有點擔心會不會他們想演戲但是卻找不到適合他們的角色了ˊˋ
演員們雖然年紀大了,但是他們深厚的演技底子覺得還是不能因此被略過呀。

◎10/30 13宗罪 13 Sins 評分:7/10
原來這部就是13駭人遊戲的美國版呀,開頭氣氛就營造得還滿不錯的。哇13駭人遊戲都是2006年的電影了。
沒想到Rutina Wesley有演耶,就是True Blood的Tara。
電影跟原版一樣走著讓人尷尬噁心緊張的路線,最後走向不太一樣不過還不錯,整體還滿好看的。

◎10/30 遲來的守護者 Philomena 評分:7/10
劇情就跟預告片說的一樣,女主角找身為記者的男主角去尋找當時自己意外懷孕生下而被帶走的兒子。
在尋找過程中觀念不同的二人激盪出了特別的火花,而在故事的結束也彼此學習而成長。
原本以為Judi Dench還好,感覺她就一直走咄咄逼人路線XD不過這部讓我看到了她很多的細膩表情。
電影很平穩,還滿溫暖人心,「我原諒你了」那一段真的是高點。值得一看。

◎10/30 你是下一個 You're Next 評分:7/10
在郊區團聚的一家人突然遭到不明人士入侵大開殺戮而展開的故事。
步調很快,讓人看得膽顫心驚,很久沒有看到那麼精采的殺人恐怖片了。算是近期最好看的殺人片。

◎10/31 Crush 評分:7/10
走一個病態的暗戀跟蹤路線(?),有幾幕都還滿讓人毛骨悚然,Jump scare還滿多的。
Sarah Bolger還滿好看的,不過Crystal Reed留瀏海也別有一股病態美(?)。
意料外看到Reid Ewing,就是Modern Family的Dylan XDD最後劇情急轉直下讓人意想不到,還不賴。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你是下一個』。 意料外讓人屏息觀看的電影,這幾年難得的佳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