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午覺的時候作了一個惡夢,
算是惡夢吧囧,
當下整個覺得「不會吧,又得重來一次」的感覺。



夢到還得再考一次公司法!

而且已經到教室了才發現到要考試,

考的內容還是不知從哪來的新講義那份,

心想著真的有這份講義嗎,

結果一翻之下還真的有這份講義 好像是補充講義吧,

聽到這考試也會算在成績裡的我都傻眼了,

趕快利用最後的五分鐘來複習,

想當然爾,是不可能讀得起來的,

當下就覺得一切都毀滅了啊 囧 為什麼我會不知道要考試呢?!

而且答案卷還沒有發給我 還得舉手跟助教拿答案卷,

看到題目的那一瞬間就發現到,根本就是有讀就有分的題目啊!

我還完全沒有讀 就要考了 完蛋了 要被當掉了。

總之是個恐怖的惡夢。


也有夢到隔天要考保險法,

反正太可怕了 最大的誘因應該是這幾科成績都還沒出來 就夢到了。

其實我根本就都已經考完了啊!!

如果時空錯亂導致我一直要準備考試那也太慘了吧,

就自己的時間一直停留在期末考週= = 一直循環無法跳脫迴圈 囧


也有夢到我喜歡的夜景,

夢到我們學校在台北市的中心區,

從大門離開之後就是像商業區那樣很多樹也很多燈的地方,

就在那邊等公車回家。

可能是內心還是某部分覺得我們學校有點偏僻吧囧,

高中的附近環境真的是相對太好了 想到就有點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