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3 模範大哥哥 Role Models 評分:7/10
兩個主角闖禍後為了避免坐牢而決定做社區服務,各自當一個小孩的看護人,當他們的模範大哥哥,
而兩個大人兩個小孩都有各自的故事 在相處中互相成長而重新認識自我的電影。
電影滿輕鬆的 有低級也有笑點 不過有些劇情的安排也頗具意義 整體而言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1/16 亞當 Adam 評分:7/10
患有亞斯伯格症(高功能自閉症)的男主角跟新搬來但卻有著家庭問題的女主角所展開的故事。
裡頭對於亞斯伯格症的描寫作得滿好的 能讓人深刻體會到一些現實上遭遇的困難 演員也演得不錯。
故事還滿貼近生活 很像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結局滿喜歡的 會讓人淡淡的微笑。

◎1/16 女生殺人宿舍 Sorority Row 評分:6/10
六位姊妹會死黨要惡整某人 卻陰錯陽差讓死黨其中一人死掉 決定隱瞞但之後死黨們卻一一慘遭殺害的故事。
劇情還滿簡單的 是部不需要怎麼用頭腦的爆米花電影 平舖直敘的進行 也是預料內的結局。
看完之後好像沒什麼深刻印象 而且其實也沒有很血腥 總而言之是部要打發時間還OK的電影。

◎1/19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評分:7/10
一位在時空中不停跳躍的旅人 跟喜歡的人結婚相處的故事。
故事很溫馨 而且融入了時空的因素讓故事增添了很多不確定因子變得不一樣。
結局還滿讓人回味的 是部會讓人感動的好看電影。

◎1/19 獵殺代理人 Surrogates 評分:6/10
從發現到把代理人殺掉後真人也會跟著死亡而一步步找出背後魔王的故事。
當社會運轉充斥著代理人 真人不需再出門 這種科技的發展對我們真的比較好嗎。
覺得跟極限遊戲有點像 有反諷的感覺 不過電影看完整體覺得普通。

◎1/27 崖上的波妞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評分:7/10
小男孩宗介救了金魚公主波妞 而波妞決定要跟宗介在一起而決定變成人類的故事。
故事的打算是要讓五歲小孩也能看懂 所以劇情非常簡單。
電影的進行還滿順暢的有到7分的標準 而如果套用這部片是恐怖片的理論來看會有另一種感覺XD

◎1/28 鷹眼 Eagle Eye 評分:7/10
一通電話讓主角與一名陌生女子陷入險境被捲入國際陰謀 而攜手找出背後真相的故事。
前三十分鐘步調很慢讓我看到快睡著了囧 不過後面就變得很動作片就很不錯。
電影裡面有很多科技的表現還滿喜歡的 整體而言還不錯。

◎1/28 風聲 The Message 評分:7/10
在處於汪精衛政權 動盪不安的社會中 發現到有抗日內鬼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 而展開的故事。
有嫌疑的五個人之中究竟誰才是內鬼 為求自保而互相勾心鬥角 而上層皇軍特務也一步步對他們展開心理折磨。
故事進行很順暢 會讓人投入在電影的氣氛裡 演員們的演技很傳神 結局也讓人意想不到 很好看。

◎1/29 伴侶度假村 Couples Retreat 評分:7/10
一對要離婚的夫妻為了半價而約朋友夫妻一塊去度假順便接受輔導課程看是否真的要離婚,
四對伴侶去後發現一定得接受輔導課程否則不能享受設施 而在課程途中伴侶們各自潛伏的問題也逐漸顯現而必須面對。
裡面有一些點還滿無厘頭滿好笑的不過可能不太適合小孩 度假村的風景拍得很美 整體而言是部輕鬆的喜劇。
主要劇情其實沒有很著墨 反而是搞笑佔比較大 用輕鬆的心情去看就會覺得其實還不錯。

◎1/? 愛情逆轉勝 The Rebound 評分:7/10
主要就是姊弟戀的電影,離婚的女主角找到剛失戀的男主角當保母 就在相處的過程中兩人墜入愛河的電影。
劇情的進行很順 也很生活 像是互相介紹給對方父母朋友 就很日常生活的感覺。
故事也有著墨出姊弟戀所可能實際遭遇到的困難 結局也很平穩 是部適合大眾口味的電影 還不錯。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0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沒有特別想推薦給大家一定要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