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 FWB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評分:7/10
紐約真不錯XD真想住在紐約XDD
是部輕鬆的喜劇 男女主角都很有魅力,是部可以邊吃飯邊悠閒看完的電影XD?

◎1/3 王者逆襲 Coriolanus 評分:6/10
竟然是因為這部讓Jessica Chastain被看上,
認為她有潛力而讓她演Zero Dark Thirty而更加開啟了更寬廣的奧斯卡之路XD
看到Ralph Fiennes就已經直接聯想到佛地魔了XD
劇情覺得普普 可能是因為台詞不太白話吧 不太是那種起伏劇烈的電影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跟莎士比亞有關 但是總覺得有點不是很合囧 覺得怪怪的。
Vanessa Redgrave還不錯,不過不覺得有搶眼到令人印象深刻。

◎1/7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評分:7/10
對於幾幕會覺得「Keira Knightley你沒必要這樣子XDD」,
就覺得可能還是不夠讓人入戲吧 就是演技上面還是有一點點差距。
比起來Viggo Mortensen就能讓人信服這個角色,一方面也是覺得差好大XD不是亞拉岡嗎XD
劇情還不錯,會讓人繼續看下去。音樂雖然不多但好聽。

◎1/8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評分:7/10
一開始Little Jackie的Take Back The World很好聽XD(似乎重點錯XD?)
劇情其實有點弱 不過Anna Faris依然的有喜感XD整體而言是部可以輕鬆看完的電影。

◎1/10 愛情決勝點 Match Point 評分:7/10
Woody Allen的台詞真的很與眾不同。很美,又能把其實簡單的故事說得非常精采,我非常喜歡。
導演讓演員表現的方式也非常自然。真的,能夠讓Woody Allen導演,演他的戲感覺是種榮幸XD
Scarlett Johansson也很有演技耶,感覺真的就差一點。期待未來她能有更搶眼的表現來入圍奧斯卡。

◎1/11 黛妃與女皇 The Queen 評分:7/10
主要就是看Helen Mirren飆演技。
很強,跟Glenn Close在Albert Nobbs裡一樣,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是戲,看得很享受。
劇情整體都很順,喜歡最後Helen Mirren跟Michael Sheen對話裡Helen Mirren的表現。

◎1/16 藍色小精靈2 The Smurfs 2 評分:5/10
可有可無的一部續集。光劇情Smurfette以為沒人記得她的生日就非常的老派,
很多反應啊對話啊動作啊都很老派。雖然攝影、特效跟配樂還滿先進的,演員也盡力了,
但是還是拯救不了一下子就可精準預測接下來發展的那很弱的劇情。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1/17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評分:7/10
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劇情可言了XD主要就是看主角群們又發生了什麼故事又開啟了什麼冒險。
查了一下我對冰原歷險記3的評論竟然也是找不到主線劇情還滿好笑的XDD
娛樂性一樣是有啦 只是還是可有可無的感覺 沒有什麼特別的突破。
不過雖然上部給6分,但是這部其實看完不會討厭,還滿歡樂的還不錯。 那就給標準分7分吧。

◎1/21 神鬼玩家 The Aviator 評分:7/10
應該說太晚看到這部電影了,對Leonardo DiCaprio深鎖眉頭的印象已經感到不新鮮了,
而且血鑽石也在之前就看過了,就不是很容易對Leonardo DiCaprio重回奧斯卡路線的這部感到震撼。
Cate Blanchett也覺得有點匠氣,總而言之真的是時代的關係XD覺得這些人現在已經有更突破的表現了。
片長很長,看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就順順的,還不錯,
Leonardo DiCaprio強迫症的表現滿搶眼的,Cate Blanchett也有搶戲的部分,值得被提名得獎,
只是一樣還是覺得這些人現在已經有更好的表現了,看這個就有種覺得「嗯,還OK」的感覺XD

◎1/23 超急情聖 Don Jon 評分:7/10
說著Scarlett Johansson在這部又有被考慮入圍奧斯卡的演技所以就來看了。
不能不說Joseph Gordon-Levitt仍然有演技,但是在這部的表現覺得不是很討喜呀。
是很轉型,表現也沒有不好,只是有一點過於刻意,所以沒辦法讓觀眾真正投入的感覺吧。
而Scarlett Johansson就搶眼很多,就能讓人再次肯定Scarlett Johansson總有一天會入圍奧斯卡的。
Tony Danza、Julianne Moore還有突如其來(XD)的Brie Larson也很不錯。
這部是Joseph Gordon-Levitt第一部自編自導的作品,
覺得很多地方的處理都還不錯,劇情也別出心裁,整體而言是部會讓人留下印象,值得一看的電影。

◎1/24 國定殺戮日 The Purge 評分:6/10
每年有12個小時可以殺人不用受到法律制裁,我還以為是犯法無事結果好像只有講到殺人而已XD
大概只有題材吸引人,整體而言不緊張也不刺激,步調十分緩慢,小男孩的表現實在是太不討喜了
感覺《陌路狂殺》還比較好一點,有著什麼資訊都不知道的無助感。這部就還好,看完沒有什麼心得。
不過如果不要太認真看待 用笑片角度來看的話還滿不錯的XD媽媽的鑽戒也太大了吧XDD

◎1/28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評分:8/10
Stop-motion電影跟CGI比起來,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XD雖然感覺fps還滿低的XDD
主角是一個會通靈的小孩,被認為怪胎而開啟的故事。一樣帶著《第十四道門》的黑色奇幻風格,
簡單的故事隱含著寓意,有溫馨有動作有冒險有搞笑有恐怖,各種元素都具備,高水準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Anna Kendrick真的什麼角色都能演XD而且真的很難得這部有同志角色在裡面,非常突破。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簡單卻精采撼動人心,令人感動。

話說今天是除夕呢,那麼就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