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3/4 鐵娘子:堅固柔情 The Iron Lady 評分:7/10
看完之後上YouTube看才發現Margaret Thatcher的影片裡她根本就是Meryl Streep吧XDDDD
主要看演技就夠了 Meryl Streep裡面有很多地方的表現都好細膩 像是老人的手會抖之類的XD
還記得看奧斯卡現場直播最後是Meryl Streep得獎真的是很令人開心啊! 這部真的表現得很好 有幾幕真的很感動人。
故事的鋪陳跟敘述大概就還好 不過看Meryl Streep的演技這部就值得了。

◎3/4 新手人生 Beginners 評分:7/10
雖然清淡 但是卻讓人溫暖感動的一部電影 演員們的表現都很自然 不會讓人覺得刻意。

◎3/10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評分:7/10
覺得這部讓Rooney Mara入圍奧斯卡有一點點過譽了 看了網路上說奧斯卡入圍的選擇她剛好排到第五名就也有一點同感
可能是鼓勵性質比較大吧 不過整體而言都不錯 最後一幕還滿動人的讓人可以肯定她是有演技的。

◎3/11 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評分:6/10
是還可以啦 但是覺得有點孩童取向
就是比較是偏向給小孩看的電影 動畫很棒 但是看完 就是覺得是孩童取向 就還好。

◎3/18 窈窕美眉 She's All That 評分:6/10
普通的一部電影 劇情就還滿公式的 但是不會難看 要打發時間是OK的。

◎3/23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評分:8/10
在看電影之前想著對Jennifer Lawrence期望很高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結果真的沒讓我失望!
Jennifer Lawrence確實是會演戲的 飢餓遊戲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幾乎是屏息著看完這部 很好看。
Jennifer Lawrence really becomes a huge star!

◎3/25 單身交易 Tomcats 評分:5/10
普普的一部YA片 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地方 不太會想要看第二次 在電視上碰到可能就會轉台這樣。

◎3/25 當真愛來敲門 Bounce 評分:7/10
男主角把機位讓給別人 結果飛機卻墜毀而讓那人的妻子遭逢噩耗而展開的一段有點像療癒感覺的愛情故事。
演員們的互動很自然 是部好看的電影。

◎3/31 脫線女王(半熟男女) Young Adult 評分:7/10
一直沒有辦法看到Charlize Theron獲得奧斯卡的那部電影 不過這部就也讓人看到她的演技。
有幾幕真的是讓人不忍目睹 就代表表現真的很出色吧。除了Charlize Theron之外Patton Oswalt也是亮點。

◎3/31 迷懵夢寐 Martha Marcy May Marlene 評分:7/10
是真是假 雙線故事敘述給人很多想像補完的空間 有人還滿討厭這種的但是我是OK 就給了很多驚悚的氣氛
認識到了Elizabeth Olsen這個值得期待的演員也讓人開心。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0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飢餓遊戲』。
          看完這部電影就會知道Jennifer Lawrence是誰了XD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