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12 攔截記憶碼 Total Recall 評分:7/10
滿好看的一部電影 而且結尾還滿開放性的留給人想像的空間
Kate Beckinsale在這部也太正了!真不愧老公就是導演 知道要怎樣才能呈現她最美的一面XD

◎11/12  女朋友。男朋友 Girlfriend Boyfriend 評分:5/10
看完沒有什麼心得啊 覺得有些部分有點悶 而且很多內容其實可以表現得更明顯 而不是一直用隱晦的方式呈現。
還有關於以往學生運動的描寫 也不是那麼讓人有共鳴 那時候演員的表現都很突兀都不夠自然
總而言之我不是很喜歡這部 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啊。

◎11/19 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評分:5/10
也是不好看~"~沒想到一個結婚可以演那麼久 一個蜜月也可以演那麼久 然後懷孕生小孩 就一點像樣的爆點也沒有
貝拉是永遠的結屎臉 唯一比較讓人覺得OK的只有Ashley Greene跟出現沒幾分鐘的Anna Kendrick了囧

◎11/26 暮光之城:破曉Ⅱ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評分:5/10
真的必須得說 明明就是平凡到不行的東西 為什麼電影要敘述得好像是個多麼重大的事件一樣讓我不能接受。
不得不說暮光之城除了1以外其他全部真的是難看透頂
為什麽搞到最後大家都愛貝拉 然後貝拉是最強的貝拉永遠是對的大家都要忍受貝拉
貝拉結屎臉一定有原因貝拉做了一點小事也好像做了很大的突破
討厭貝拉的最後也會發現自己是錯的原來貝拉是好人然後就和樂融融大家都相信貝拉體諒貝拉
真的是 第一集貝拉明明就沒有這樣為何到後面就大發作這一切真的是很難說服人
而且聽到網路上說原來暮光之城作者根本就是幻想自己是貝拉而寫了這套書
就是原來是這樣這整套都是作者自己的投射,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了囧
總而言之終於這個系列結束了 我真的覺得只有第1集好看 我記得那個時候還有進入過本月CK's 推薦電影的。備取。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