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就是我人太好了。
因為我人太好了 所以才沒有什麼人珍惜自己的好。然後就開始一步一步測試我的極限可以到哪裡。
所以覺得夠了 I got to stop this.



不需要再去多煩惱別人的事了,

說穿了 那就只是別人的事 跟自己沒有關係。


覺得是好心所以才想要討論,我大可以自己就決定的,

決定權還是在我的身上 不需要反客為主。


不要私自以為我怎樣都可以 就把煩人的事情丟給自己做,

我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 看得十分清楚。


說穿了就只是想要利用自己而已,

以前的自己會覺得這樣OK 反正大家和樂融融也是件好事。

但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得好好去思考這個問題。


那個時候處得如此開心 結果離開後就翻臉不認人 也不是沒有體驗到。

是我的問題嗎?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後來仔細想想 不是啊。 明明就有辦法繼續維持聯繫的。

說穿了就也只是失去了利害關係而已 沒有利用價值了 所以就可以無視了。

不是我做了些什麼。

有時候覺得挺好笑的 好的人總是會自己擔憂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 但是問題其實根本就不是在自己身上。

是那些人的關係,

那些人在歡笑中在背後藏了一把刀在讓人出其不意的時候刺進來的關係。

我只是覺得真的還滿好笑的。


不需要用什麼群體啊 什麼的來壓自己,

我自己仍然是我自己,

只是因為自己太好了事事都OK 後來反彈了 而想要壓迫自己讓自己乖順的一種手段罷了。

看得不是很清楚嗎。 也不需要聖母光輝笑著說著不是這樣。

明明就是這樣。

真的是不需要這樣維持著表面的和平 然後私底下做著利用的手段,

這樣子很醜陋不是嗎。 沒有必要說著不是這樣 但是卻說一套 做的卻是另外一套。


要討厭 就盡量討厭我吧。 我覺得就是我人太好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本來就是可以這樣的啊,只是我選擇不做而已。

但是很可惜 我已經不想要再那樣了。


呼,我覺得我好久沒有寫文了,對於這樣可以暢快打出一字一語的自己 我感到十分痛快(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