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之前考大學的事就想到我的數學根本就是爛到不行啊!!!
之前有聽過別人可能就是平常都普普 然後指考數乙就拿了個 可能100分吧 然後就考上台大了
但是很可惜這種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Orz



呀如果我數乙考很高我也可以上台大啊,

但是很可惜我的數乙只考了二三十分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攤手)

很可惜我只有拿到這樣的大學的文憑@@

好啦 有些人可能會看文憑而取決一個人 就我確實也不是非常好的學校出來的,

就如果是這樣子決定的話那我也無可奈何, 因為我確實就是沒有考好。

不過 就是這樣了 我覺得我也是很努力,

想到忘記是誰說的 說如果會因為他人的言論而立場游移不定的話 那當時早該就跳樓了吧,

很多事都很難講的啊, 誰會知道到時候又會出現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好轉呢,

就做自己覺得是正確的事 這就是最重要的,

那些紛紛擾擾也不過就是於我如浮雲。

想到所有人都愛Samsung的手機只有我拿Sony的 然後說著為什麼我不買Samsung的手機,

那如果因為跟別人不一樣 沒有符合別人的期望而毀滅自己 那自己也太脆弱了吧,

說不定哪一天Sony大放異彩 結果又變成所有人都拿Sony手機了也不一定啊,

那到時候又該如何解釋?

說不定又會有酸民說著你怎麼也拿Sony的手機啊 但是明明就一直都是拿Sony的手機的。

諸如此類的 那些都是不‧重‧要的東西

想到有些人說幹嘛管別人那麼多 就覺得某部分也是啊 就做自己就好了 過得開心就好了。

像我的網誌每天都沒什麼人來我也沒差啊 想說什麼 就說什麼 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