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2/9 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評分:7/10
南亞大海嘯為背景的故事 該說因為今年女主角都偏弱所以Naomi Watts才能入圍吧 今年女主競爭不強。
Tom Holland會演戲 讓他報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個好賭注XD 雖然沒有入圍但是他的表現有讓人印象深刻。

◎2/20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評分:7/10
一樣Quentin Tarantino風格的電影 喜歡的就會很喜歡 我是屬於喜歡的那種。
還不錯 整體可以很順暢的看下去不會一直看手錶 值得一看 不會後悔看了這部。

◎2/21 林肯 Lincoln 評分:7/10
主要就看Daniel Day-Lewis XD 結果果真沒有讓人失望
Steven Spielberg也證明不是只會導戰爭場景而已(?) 有在不知道哪裡看到這次有特別縮短戰爭場面。
Sally Field也很不錯 如果不是Anne Hathaway得的話我覺得會是她
但是這樣就三入圍三得獎了還滿恐怖的XD

◎2/21 世紀教主 The Master 評分:7/10
現在想起來竟然會起雞皮疙瘩XD Joaquin Phoenix真的是太強了現在才發現到他的厲害
雖然私底下被說是怪咖(?)但是沒人會質疑他演戲的功力XD
Amy Adams一樣搶戲 Philip Seymour Hoffman一樣厲害XD 故事雖然有點壓迫感但是很過癮。

◎2/21 亞果出任務 Argo 評分:7/10
一樣是高水準的一部電影。
應該說會一直看下去吧 不知不覺的就投入在劇情之中 看完會覺得「還滿好看的嘛」的一部電影。

◎2/21 機密真相 Flight 評分:7/10
看完會讚嘆Denzel Washington真的很厲害呀 的一部電影 所以看到好看的電影的滿足感就是這樣吧。
後面幾幕還滿棒的 電影的一些精采的部分都非常的不賴 我很喜歡。

◎2/22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評分:7/10
聽到Adele唱的Skyfall就覺得 啊 就是這首要得獎了 的感覺XDD
攝影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 很多幕都非常非常的漂亮 很可惜Roger Deakins到現在還沒有拿獎
Javier Bardem有亮點 是部好看的電影。

◎2/23 月昇冒險王國 Moonrise Kingdom 評分:7/10
很順暢的一部電影 該怎麼說呢 還滿特別的 不太是一般電影院看的電影的感覺
滿讓人眼睛一亮的 值得一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8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世紀教主』。 該說是剛剛想到這部突然起雞皮疙瘩就決定推薦這部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