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9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4 詭屋 The Cabin in the Woods 評分:7/10
一群出外算是度假的人來到了一個屋子 卻發現這棟在山中的小屋似乎不太尋常。
還滿有梗的一部電影XD其實還滿有創意 還滿好看的 不能爆雷但是確實可以說是2012年水準很高的恐怖片。

◎1/17 香草天空 Vanilla Sky 評分:7/10
該說看這部主要是看Cameron Diaz的演技 結果真的 Cameron Diaz還是會演戲的啊。
還有那個時候不算有演技的Penélope Cruz(還入圍金酸莓XD) 覺得Tom Cruise演戲有點過於用力
但是整體而言色調、步調還滿喜歡的 故事也引人思考 我還滿喜歡的。

◎1/17 危險關係 Dangerous Liaisons 評分:7/10
危險關係的1988年版 可能是因為現在很多故事都走這個路線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在當時應該很創新吧
還不錯的一部電影 覺得沒有什麼缺點。

◎1/21 勇敢傳說 Brave 評分:7/10
記得在網路上有人說勇敢傳說一點也不"勇敢"啊 但是該說它的勇敢是來自於另外一方面的吧
不需要那種真的很大的危機之類的
但是用著簡單的劇情 引出一些課題 又把故事說得完整 其實就是部好看的電影了
對主角而言那樣就算是一種勇敢了吧我想XD

◎1/21 性腥聞 The Paperboy 評分:8/10
Nicole Kidman真的有演技!沒有因為這部入圍奧斯卡真的有點可惜
還有讓人覺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算是驚恐的John Cusack XD
劇情走得很順 還有發光的Nicole Kidman 是部看完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電影。

◎1/21 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評分:6/10
該說是為了生活而成為舞男的故事 整體我覺得還好 滿平鋪直述的 結局也順順的 看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1/22 南方野獸樂園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評分:6/10
該說不是很合我的口味的一部電影XD在這邊有寫一些心得在這就不贅述了:
http://ccktw.pixnet.net/blog/post/45792202

◎1/30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評分:7/10
如果說這部還不能讓Hugh Jackman入圍奧斯卡那我不知道他要怎樣才能入圍了XD
我覺得Anne Hathaway還好 該說是太仔細看她有什麼表現所以不是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在電影的最後看到Anne Hathaway就突然覺得「啊,她要贏了」 就是這種說不出的奇妙的感覺。
也該說因為是現在才在打心得 所以因為洪仲丘案聽到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所以感到很感動吧
好看。

◎1/30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評分:8/10
Jennifer Lawrence大發光 真的會演戲 就是這種搶戲的表現讓人難以忘懷吧。
整體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覺得Bradley Cooper入圍有點還不到時候XD
Jacki Weaver會入圍除了因為強勢宣傳的關係 也是因為她演著好媽媽的角色吧XD沒人會討厭好媽媽的。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9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該說有很多很好看的 但是真的要我推薦反而覺得還好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