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18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評分:5/10
跟第一集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雖然知道它是著重在類似像"做自己"與"做別人認為的自己"這類的
但是有很多地方都讓人看不到重點 不知道電影的主軸到底是什麼?
有種為正義而正義 為復仇而復仇 為爽片而爽片的感覺 就還滿失落的不會讓人想看第二次。
還以為Jim Carrey是要角結果整部片只有出現七分四十五秒;Chloë Grace Moretz的演技越來越差了,
不過還滿意料外的是看見了Lindy Booth!真是太久不見XD

◎11/18 厲陰宅 The Conjuring 評分:7/10
"With virtually no sex, no gore and no cursing The Conjuring earns its R-rating on scares alone."
想到網友這麼說就覺得真的XD只是運用了恐怖元素就讓它Rated R真的很有功力XD
裡面一些嚇人的點有更新 都不是那種安靜然後碰一聲的嚇人方式 有幾幕真的都很新穎我很喜歡
再度確認Vera Farmiga真的有演技XD很厲害 Lili Taylor有做功課XD非常敬業
相較之下Patrick Wilson就中規中矩。感覺Patrick Wilson還需要一部代表作呀。
這部很好看 讓人神經緊繃 真的是今年值得一看的電影。

◎11/22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評分:7/10
覺得這次比較是導演導得還不錯,把劇情說得很完整,Jennifer Lawrence就比較不是屬於亮點。
我個人是覺得最後一幕Jennifer Lawrence是發生什麼事了XDD不會覺得演技很好
還滿好看的 故事走到了更深一層的地方 面對的真的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內心的不安十分傳神
總統的 民眾的 每個人的立場以及想要的都能讓人感受理解 這次故事真的說得不錯。
Philip Seymour Hoffman不愧是Philip Seymour Hoffman 很搶戲
Donald Sutherland的演技也讓人有目共睹,一個眼神的變化就能讓人察覺角色情緒的改變
最後根本試圖讓人想要繼續看第三集XD 第三集還分上下集XD我想明後年我都會乖乖去電影院報到吧XD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厲陰宅』。 絕對是今年的恐怖片代表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