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真的是很不開心,

不過或許是我自己有意見啦,只是純粹就是個很不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我住的這個地區的人竟然表示「已經晚上八點了應該要睡了」,

我晚上八點根本才從東區下班剛回到家吧。

而且晚上八點附近已經任何賣食物的店都沒了 通通都關門了,

不覺得真的還滿誇張的嗎。

晚上八點才是夜晚生活的開始啊,

看電影啊 逛街啊 大吃一頓啊 聽表演啊,

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呀。

這邊竟然晚上八點就要睡了 然後早上五點就爬起來運動了,

明明就不是農業社會但是怎麼會是如此老成的生活方式。

所以這裡是鄉下啊,想到就突然覺得怎麼會是如此情況。

所以或許還是有差吧。


好吧,能夠在信義區的公司上班真的還滿開心的,

搭著藍線捷運回家的車廂上 左邊的人在講英文 右邊的人在講日文,

而後面的人在討論著商業訂價策略,就讓人耳朵一亮 真的是很新鮮。

謝謝有新工作,雖然真的是忙翻了我真的是累炸了,

不過忙的人也不只有我一個,那就繼續努力吧。

總覺得繼續待下去我就會不知不覺變得更進步,希望能夠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