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3/5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評分:7/10
還以為Sarah Snook女扮男裝很傳神,結果還是很明顯就是女扮男裝啊XDD反而覺得變得跟Jodie Foster滿像的。
Sarah Snook神韻還滿像Kathy Bates。
電影還OK,只是敘事跟動機描寫比較薄弱平淡,比起來我更喜歡《汪洋血迷宮》多一些。

◎3/18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評分:7/10
電影還滿灰暗的,不過Steve Carell確實有氣場,演技表情處理得非常細膩,讓人驚嘆。
跟以往的Steve Carell也差太多XD的確值得入圍,儘管鼻子看起來還是覺得不是真鼻子哈哈哈。
電影瀰漫著一股壓抑的、孤獨的氣氛,不過卻有一種魔力讓人看下去。
故事講得很完整,還滿好看的。覺得只是想要被愛、想要被認同而已,就還滿哀傷的。
Channing Tatum沒有到非常突破,我覺得還是還好;
Mark Ruffalo就是真摯、富含情感的角色XD具備了入圍的各種討喜的要件,拍紀錄片那幕有發揮實力。

◎3/19 安妮 Annie 評分:7/10
就確實是一部適合在聖誕節看的家庭電影,儘管電影的表現看起來很刻意很不自然XD剪接也很糟哈哈。
不過歌好聽,就很歡樂的一部音樂劇,看完心情還不錯。其實非常明顯看得出來唱歌是對嘴XDD
Quvenzhané Wallis有演技耶,只是在這部角色不討喜,但是看得出來她有演技,就是知道她盡力了(XD?)
Bobby Cannavale還滿眼熟的,原來是Blue Jasmine的那個XD;Rose Byrne這部也不賴。
Cameron Diaz還滿瘋滿好笑的啊XDD
不過後來發現其他人像Kathy Bates也有演過,Kathy Bates還入圍金球獎了那就覺得這部她真的是很爛。

◎3/23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評分:6/10
原來Pitch Perfect的意思就是"完美音調"的意思,感覺A Cappella就是一項挑戰XDD雖然唱歌也是對嘴的。
電影整體還滿沈悶的耶,雖然有些對話還滿好笑XD但是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讓人感到精采。
最後的比賽還不錯,雖然劇本整體普普。最後決定就給打發時間還OK的6分。

◎3/30 分歧者2:叛亂者 Insurgent 評分:7/10
劇情還可以啦,一度覺得步調慢到都要變成6分了,不過確實最後的實況模擬很精采XDD
劇情該怎麼講呢,就是還滿爛、滿看不出來前因後果的,角色表現都好平面。
Shailene Woodley跟Theo James也太沒火花了吧!Theo James這部演技滿差的,Ansel Elgort也緊跟在後。
不過大亮點竟然是Kate Winslet,有幾幕"哼"的表情也太傳神XD
還有明明就在看平板,出事了就還不是很想管是發生什麼事的回頭那幕也很細膩XDD
比起來Shailene Woodley跟Kate Winslet演技還是差了一大截啊。
電影幾乎要落到6分,不過看完覺得勉強還可以啦,就回到標準分7分,最後實況模擬真的有挽救到XD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5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