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2/1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評分:7/10
Jake Gyllenhaal的聲音某部分而言會讓人出戲囧,不過表現的還不錯,只是角色比控制女主角更不討喜orz
主角就是一個完全沒有感情的人,堆疊著禮節與華麗的詞藻,不過說出的一言一句毫無情感。
感覺還滿適合Jake Gyllenhaal的戲路的,讓人容易被他外表所騙之類。
但是一下子就察覺到"就該是這種表現方式"就不覺得有什麼驚人突破的表現,就是表現好,只是都在預料內。
反而Rene Russo的表現便自然人性許多,值得注意這個演員。
電影本身還滿黑暗要有心理準備,不過是部有水準的電影。

◎2/6 怒火特攻隊 Fury 評分:7/10
其實整體還滿老套的,像那種我要讓你知道戰爭的殘酷所以叫你親手殺了那個人之類的劇情就很預料內,
或者你們享受短暫的和平、勿忘當時戰鬥血淚、平靜後的突然轉折都很cliché。
不過後期有變精采,雖然結局又落入俗套了XD
有種被說是英雄但是真的是英雄嗎,真正的英雄已不知去何處的感慨,就都還滿預料內的劇情,沒有什麼驚奇。
演員的表現都還好,就沒什麼突破之處;不過Jon Bernthal的表現有搶眼,這部讓我認識這個演員XD
話說這部又會有Brad Pitt是主角還是Logan Lerman才是主角的矛盾XD因為其實都說得通。

◎2/6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評分:7/10
其實嚴格來講沒有很好看XD但是是爽片一部。看Denzel Washington撐全場還滿過癮,最後戰鬥的畫面也喜歡。
Chloë Grace Moretz還是沒什麼演技XDD Haley Bennett這部有點像Jennifer Lawrence是怎麼回事XD
整體值得一看,只是有時主角威能大開會讓人出戲,會想說是發生什麼事XDD不過還不錯啦。

◎2/18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評分:5/10
我覺得電影亂糟糟啊,就是沒什麼主軸,讓人看不出來重點是什麼。不太清楚為什麼得到不錯的評價。
Meryl Streep只有第一幕有徹底搶戲,之後就是一團混亂,果真覺得這部不需要被提名。
很多東西都淡淡的提過但是也沒有什麼讓人驚喜的轉折。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後來才發現原本這部是比較黑暗血腥,結果為了孩童向所以修改很多,
難怪隱晦到已經看不懂了,其實有很多人都死掉,當下根本就好像只是被推開或者消失而已。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電影。

結果《年少時代》沒有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反而是《鳥人》得了XD
不過後來想想哈利波特系列不也算是個小小的年少時代嗎XD也是演員從小演到大,
可能他們還是比較喜歡《鳥人》的特殊風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