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覺得滿奇怪的0.0←故意要用這種表情符號XD
好像別人生活都過得很充實、閱歷很豐富,但是我就還好耶。
真的是無緣的關係嗎,感覺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很多事,類似的事我都徹底passed。



我也不是動漫咖啊= =我算是電影咖,

也沒有都待在家裡沒出門,我也是有去上班的啊= =也是有去看電影的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其他人的生活都還滿豐富的,我的生活就非常的單純囧。

就奇怪的都沒有特別認識什麼人,經歷什麼值得提的事。

關於為誰辛苦為誰忙,之前小人纏身之類的就不提了 除了那之外就nothing happened.

因為他們是現充嗎?是這樣嗎@@ 反正想到就疑惑了一下。

不過算了,我星期五就要換手機號碼了,

看看到時候會不會有什麼新消息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