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去台哥大換號表示不能換號囧!!

結論就是要先換號再續約綁約,因為你一續約綁約就是綁住現在這個門號不能換。



因為已經升成4G了,而我前面選的號碼又是3G的門號,所以你不4G降3G沒辦法換號。

而我又剛續約成4G,現在無法降3G。除非付一筆解約金解約,讓門號回復自由之身。

直營店的這樣說了,打去188客服也這樣說了,

除非解約不然也沒辦法換這個我想要的在3G區段的號碼,只能叫我另外選4G的門號。

但是我新號碼可是花了四小時一個一個挑的啊!!

而且4G的可選號碼查了真的沒有這個3G號碼好,囧。

最後想想就說好吧那就解吧,188客服還驚嚇說真的要解嗎,

結束電話之後188還又打來說要請主管處理,結果主管也無能為力XD

那好吧就只能解了,因為我就是要這個新號碼,就回去直營店解掉。算了錢再賺就有

星期天降成3G,預約換選號新號碼剛好保留到星期天,我那天就一定要換成新號碼。

而且糟糕的是,台灣大哥大預約換選號的號碼已經整批換過了,門號部門可能有什麼循環吧。

時間過了我要回頭再選這個號碼也無法選了,因此一切通通都要在星期天完成才行。

稍有差錯我跟新號碼就會從此錯過。拜託,我選了四小時好不容易選到的對我而言完美的號碼!


不過我也有在想是不是在4G開通前先換號碼就能免於這些風雨,

但是也不是,因為我是續約之後才想要換號的。

續約的當下就是綁定0939這隻要續約,也沒辦法在施工時程中突然換號。

就像是已確定這個地址要施工了,哪可能突然要換門牌,這樣也找不到正確的地方啊。

總而言之結論是先換號再續約綁約,便能免於這些種種。雖然我換號成功後也暫時不會再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