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3/5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評分:7/10
穿著Prada的惡魔的編劇的新作 女主角被派去拯救節目 然而有著各種難搞的對象跟事件 是否有辦法成功呢。
很好看 是部高潮迭起的喜劇 劇本很棒 讓人看完後會微笑 心情變好
Diane Keaton跟Harrison Ford果真是硬底子演員 表現十分搶眼讓人看得入戲 推薦這部電影。

◎3/6 燃燒鬥魂 The Fighter 評分:7/10
有關拳擊的故事 但故事卻不是著重在拳擊 而是把重點放在家人的互動身上
主角的家庭並不是完美的家庭 每個人都有著缺點 但是儘管家庭有著不足的地方 家人之間的深厚情感卻讓人撼動。
整體表現十分自然 難怪會獲得奧斯卡 滿好看的一部電影。

◎3/6 生死接觸 Hereafter 評分:6/10
通靈者的故事 但是主軸不是放在由通靈而幫助別人 而是主角自己深受自己有這種能力所擾。
有點像療傷系的風格 主角由排斥慢慢一步一步敞開心房 最後遇見一個對象 能夠大步邁進 大概是這種感覺的電影。
故事有點平淡 我以為是主角通靈而幫助別人 然後可能遇到狀況的電影 結果不是這麼回事 看完就有點小失落。
不過還是算可以看的一部電影就是。

◎3/10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評分:6/10
科幻電影 主角爸爸有天不見 一直在找父親的過程中進入了程式的世界 發現到一些真相而展開的故事。
整體特效還滿酷的 但是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故事就是順順的走 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不過也不會難看就是。

◎3/11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評分:7/10
「壞蛋也能出頭天?」 大概就是說壞人其實並不壞 儘管長得壞人臉但卻也有著自己成事的風格。
不像一般電影壞人就是壞人 好人就是好人的二分法 故事的進行間也能看到主角的心靈轉變 走得很棒不會感覺突兀。
是好看的電影。

◎3/11 無厘取鬧3D Jackass 3D 評分:7/10
看一群人做著各式各樣瘋狂的實驗 其實還滿過癮的
有些地方很噁 屎尿齊發 不過裡面的人物反應也很真實 看著看著還滿有意思的。

◎3/12 充氣娃娃之戀 Lars and the Real Girl 評分:7/10
沈默寡言的男主角大家都很擔心 不過有天卻交了女友 大家在期待與女友見面的同時卻發現女友其實是充氣娃娃。
大家都覺得男主角瘋了 但是事情卻不是那麼簡單
隨著故事的進行 想要幫助男主角的目的 逐漸帶出了一種溫馨又不帶批判的氛圍
走向到後面還滿讓人心暖暖的 是部很特別 讓人省思 也很好看的電影

◎3/14 限時絕殺 Faster 評分:6/10
簡單講就是男主角復仇的故事。 故事的進行沒有什麼缺點 不過大概就是那樣
就是復仇復仇 帶出男主角的過去 復仇復仇 遇到幕後黑手 然後戰鬥 後來就結局XD
不過不會難看就是 還可以。

◎3/17 寂屋出租 The Resident 評分:7/10
女主角跟丈夫離婚後搬到一間新公寓 然而卻發生一些無法解釋的事 讓她覺得屋子似乎不是只有她一個人。
劇情很簡單 一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好演員還是有辦法撐起劇情 就還滿好看的。
忘記這部Hilary Swank好像有裸戲(?) 就還滿犧牲的因為其實這部就是還滿簡單的電影 演員還是敬業演出這樣XD

◎3/19 穿越時空的少女2010電影版 評分:6/10
看完其實還滿失望的 動畫版好看非常非常多 電影版的劇情就比較弱 結局也有點意味不明
可能有人會覺得結局這樣還滿有餘韻的 但是我覺得好像就沒說明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就不是很喜歡。
覺得推薦看動畫版 電影版看完會有點失望 電影版跟動畫版比起來真的比較沒有那麼好看。

◎3/21 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評分:7/10
就標準的鄉下女孩被發掘才能而站上大舞台的故事 故事其實還滿老梗的
不過整體表現我覺得不會難看 聽歌看表演都還不錯 整體而言我還是會給7分 其實還滿有娛樂性的。

◎3/25 火線交錯 Babel 評分:7/10
一個交錯種族、文化、語言、地域的故事。 三個故事好像獨立發展但卻又有共通的部份。
故事探討著多種議題 在劇情的進行中演員們也個個爆出真正的實力。
有人說火線交錯是菊地凜子的電影 覺得真的是如此
Adriana Barraza的表現也很驚人 一片好心但是卻因為事件而弄得疲憊不堪 裡外不是人 很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很棒的一部電影 雖然片長有點長有點悶 但是卻十分值得一看 會讓人看得入戲隨著劇中角色情緒起伏。

◎3/25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評分:7/10
故事主要就是說小孩失蹤了 後來有天找到小孩 但其實卻不是母親的小孩 然後開啟一連串河蟹與栽贓的動作
覺得應該是贏在這是真實事件 Angelina Jolie的表現很好 收放自如演技都十分到位 但是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突破@@
不過劇情走得很順 該點到的都有點到 也讓人發現Angelina Jolie果真還是有演技 整體而言還滿值得一看的。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麻辣女強人』。 真的是劇情很棒 人物特色很鮮明 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