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7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4/3 不公平的戰爭 Fair Game 評分:6/10
也是屬於河蟹與栽贓的故事 女主角能否在這種不被信任 有著人身危險的情況下爆出背後黑暗的內幕。
這部也是真實事件改編 其實還可以 不過主要著重在女主角家庭跟自我的情況 碰到這種情況的心路歷程
那種驚爆式的 戲劇化的爆料就比較沒有出現 所以其實比較平淡 不是有特別的高潮迭起 就是在敘述一個真實事件。

◎4/4 情色風暴1997 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評分:8/10
也是真實故事 對照著"花花公子"雜誌 主角出了另外一本煽情取向的雜誌 雖然大賣 但也開始官司纏身。
主角的心境演員闡釋得很好 有些劇情真的會為劇中人物感到扼腕 導演也把故事說得很好
可以說是Woody Harrelson的演技代表作 難怪他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 因為真的是演技大爆發啊 推薦一看!

◎4/4 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評分:7/10
原本硬逼著低調的超人家庭 因為一個案件而再度重新啟動 最後發現這種生活才是最適合這家人的樣子。
主題在於「做自己」 大家都在隱藏真實的自己而硬逼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 然而這卻不是好事吧。
故事走得很順 有歡笑也有溫馨也會讓人省思 是部好看的電影。

◎4/5 藍色情人節 Blue Valentine 評分:7/10
昔日與今日交錯的場景 對於最後的結局更讓人感到難過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藍色情人節"。
Ryan Gosling跟Michelle Williams都演得很好 Ryan Gosling應該也要提名奧斯卡的。

◎4/5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評分:7/10
西部電影 Jeff Bridges所演的主角表現得很好 一開始讓人覺得這人很糟 但是最後卻發現我們都搞錯了。
主角果真擁有真實的勇氣XD Hailee Steinfeld也不錯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死小孩的設定XD
可能有人會覺得哇這小孩真聰明 但是我會覺得這小孩好像在耍嘴皮子還滿討厭的就是XDD

◎4/8 命中注定,遇見愛 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評分:7/10
Woody Allen有他獨特的特色可能要看過電影才會體會XD
這部主要就是以倫敦為背景 各樣的人事物交織 緣分大風吹 隨著各種事件建立了一部有特殊風格的浪漫電影
還滿好看的 有些地方還滿有意思 是好看的一部電影。

◎4/8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評分:7/10
一個正經的人遇到一個不正經的人 正經的人在妻子即將生小孩之際卻無法立刻過去 而展開的故事。
還滿輕鬆的一部小品 有些劇情還滿讓人意想不到的 結局也不錯 還滿值得一看。

◎4/10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評分:6/10
富家子弟配上厲害的員工(?) 展開了打擊犯罪成為英雄的故事。
不是很好看 裡面有一幕Seth Rogen跟周杰倫打架的場景真的讓人覺得有點蠢orz
看完會發現Cameron Diaz真是太有演技了囧 不是很推薦這部 不過其實還勉強可以給6分。

◎4/10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評分:7/10
後來才發現原來納尼亞傳奇有點是屬於傳教類的電影 故事從第二集之後繼續進行 再次到了納尼亞世界。
整體還不錯 就沒什麼缺點 也是標準的奇幻電影 結局也OK
每次看到結尾說某某角色不會再來這個世界了就覺得有點感傷啊。

◎4/11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評分:7/10
背景在14世紀 一個女生被認為是魔女 而男主角就要把她載去驅魔而展開的故事。
其實還不錯 不會覺得Nicolas Cage都在接爛片啦XD他也沒有隨便演 也是有展現能力
我是覺得整體不會難看就是 可能有些地方還滿奇怪的 不過整部電影有始有終沒有虎頭蛇尾就覺得有7分了。

◎4/11 醒木 Wake Wood 評分:6/10
主要就是說一個村子有著奇妙的儀式可以讓死人復活一段時間 但是卻似乎是邪教的儀式。
整部電影還可以 覺得沒有說得很清楚 不過還可以一看就是 結局有一點後勁 還滿不錯的。

◎4/16 Killer Movie 評分:7/10
一個小組要進行拍攝工作 但是卻碰到了不知道是誰的殺手潛伏在旁邊 把小組成員一個一個殺害。
這部評價不是很好 可能是覺得很蠢吧這種劇情XD 但是看完覺得還可以 不至於到難看的程度就是。
裡面有TBBT的Kaley Cuoco!雖然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就是XD

◎4/17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評分:7/10
主角的妻子遭到污衊 男主角便暗中計畫著要把妻子救出來。
還滿實際的一部電影 男主角只是個平凡人並沒有威能 在計畫跟實行中也處處出錯 讓人感覺很真實
才發現Russell Crowe不愧是影帝,
現實生活中是個火爆脾氣的人但是竟然能把這種柔情的角色演得維妙維肖 真的很厲害。
還滿好看的。

◎4/17 天人交戰 Traffic 評分:7/10
錯綜複雜的販毒故事 在對與錯之間有著太多灰色地帶 讓人無奈也讓人省思。
故事平舖直敘的進行 但是直平的故事中也有著精采的對戲進行跟轉折 還不錯。

◎4/18 愛,讓悲傷終結 Rabbit Hole 評分:7/10
小孩被車撞死了 遭逢巨變的夫妻 該如何重拾希望。
劇情走得很順 有讓人驚訝的地方 也會跟著劇中人物悲傷跟釋懷 還滿不錯的電影。
不過覺得Nicole Kidman在這部演得還好 不是有特別讓人記憶的點我覺得 可能是故事表現的關係吧我想?

◎4/21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評分:6/10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 就真的還滿真實的感覺 主要就是家裡有東西 然後一步步揭開真相。
不只有靈異的部份 其中也有親情的描述跟其他元素 雖然看得不是很過癮但是算是還可以的電影就是。

◎4/22 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評分:7/10
還滿難簡單講的一部電影 主要就是28天內發生了一些事件 好像是幻覺但又好像是真的
最後結局跟主角的選擇就讓整件事有了大幅度的轉變。
跟時間有關係 不是很容易看懂但是想一下應該就會懂 就是是一部還滿有奇妙風格的電影XD

◎4/23 戰略陰謀4 Sniper: Reloaded 評分:7/10
有點忘記這部的劇情了 大概是戰爭片跟動作片的結合吧
整體不會不容易看 可以跟著劇情走下去 結局也OK 就還不錯。

◎4/23 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評分:7/10
主要就是老鳥殺手 有次突然碰到了也想當殺手的友人兒子 於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也訓練對方成為殺手。
故事的進行就還OK 血腥也滿過癮的不會沒有誠意 結局也OK 就還不錯的一部電影。

◎4/24 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評分:7/10
經典的電影 聽說是一些類型電影的始祖 有點可惜經過了那麼多年才看 感覺就沒有特別強烈。
不過看了花絮之後才發現很多地方都很有巧思 像男主角講話的時候不會眨眼睛 氣氛讓人不寒而慄
女主角的表情也很多層次 假笑 害怕的笑 真心的笑等等 難怪會雙雙得奧斯卡
這部的氣氛營造得不錯 現在看還是有點壓迫感 可以理解被稱為經典的原因。

◎4/24 門當父不對 Meet the Parents 評分:7/10
心愛的女兒挑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要結婚;另一方面要跟女友結婚卻遇到從中作梗的岳父 而展開的故事
還滿好看的 有些事件真的會讓人發笑 是屬於那種很衰然後又被抓包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笑點
結局很OK 雖然知道一定會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因為畢竟這是喜劇嘛 不過結局很順不會突兀
就還滿好看的。

◎4/24 親家路窄 Meet the Fockers 評分:7/10
門當父不對的續集 這次換女方的家人要跟男方的家人見面。
這個就沒有第一集那麼精采 不過有些勁爆的劇情點也還滿可圈可點的
整體而言還不錯 還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4/24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Little Fockers 評分:7/10
門當父不對系列的第三集 這次就是有了小孩之後而發生的事。
這集就普遍評價沒有那麼好了 如果要嚴格說的話這部其實可以跳過 因為跟第一集差滿多的。
不過看在演員們都有回來 雖然劇本亂糟糟 但是演員們還是盡力演出 其實還是有在7分的範圍。
整體而言應該是1>2>>>3 第三集明顯會讓人想要打哈欠 不過覺得還不至於無聊到6分的程度就是。
三集看下來覺得Ben Stiller真的老了 囧 十年差了好多。Robert De Niro就還好。

◎4/29 亡命邊緣 Dead Awake 評分:6/10
一位在殯儀館工作的男子 試圖解開一個在10年前的生命之謎。
沒有特別好看 最後的轉折覺得前面鋪梗不是很明顯 就覺得好像有點奇怪?
就有點「喔 是這樣喔」就看得不是很入戲囧 不過是部還滿有氣氛的電影就是。色調處理得還滿有感覺。

◎4/29 風騷壞姐妹 Jawbreaker 評分:7/10
四位高中死黨在一個人生日的時候不小心把對方弄死了 然後三個人決定隱瞞事實
結果卻不小心被一個書呆子發現真相 三個人為了讓對方封口決定要讓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故事還滿不錯的 就是看得還滿過癮 是個有黑色幽默的校園喜劇片 還滿好看的。

◎4/30 劈腿困境 The Dilemma 評分:7/10
朋友之間是否應該沒有秘密呢? 主角發現朋友的妻子在劈腿 陷入了說與不說的困境
結果卻不知道怎麼會越來越複雜 雪球越滾越大 這樣的一個故事。
這部不太算是喜劇 比較像是劇情片 因為不是那種會讓人哈哈笑的電影 可能要斟酌一下。
裡面Jennifer Connelly演得很討喜讓人很喜歡 其中一幕發現驚喜然後「當然啊」的表情真的很棒。
Winona Ryder也很有實力 希望可以有更多新的作品。 整體是不要把它當成喜劇的話會是部好看的劇情片。

◎4/30 愛在心裡怎知道 How Do You Know 評分:8/10
女主角迷惘著是否要跟一般人一樣結婚生子走入家庭 在跟現任男友相處的同時卻遇到了老朋友而展開的故事。
大概就是愛情喜劇有著大卡司 所以片酬很高 不過劇情又沒有特別需要大卡司的演技 所以票房就慘遭滑鐵盧。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Paul Rudd在這部表現讓人為之一亮 很討喜的表現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其實本來就是部好看的喜劇電影,就有給到7分的資格,
雖然票房不好 是因為這種電影不需要用到這種大卡司 然後表現也不到真正實力讓人失望也無法回本
不過因為Paul Rudd整個把電影提升到一個真的很好看的層次 所以就給了8分。
是還滿推薦的電影 能夠讓人享受的一部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7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原則上從缺。 沒有真的100%想推薦的電影。
            不過備取有『情色風暴1997』跟『愛在心裡怎知道』這兩部,
這兩部雖然要我講我可能不會特別推薦 但是這兩部是真的值得一看的佳作,
於是決定這個月雖然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
但是『情色風暴1997』跟『愛在心裡怎知道』其實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