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0部電影,因為時間的關係 這個月就簡單回顧跟心得分享就好。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8/2 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 Ever After: A Cinderella Story 評分:7/10
另外一種灰姑娘的故事 很順暢 還不錯的一部電影。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部Drew Barrymore的腔調學得很糟XDD

◎8/3 三個傻瓜 3 Idiots 評分:7/10
片長很長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冗長 很完整的一部電影 很好看。
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人都推薦 有歡笑有溫馨 很多很多東西都很值得讓人省思跟回味 看完真的覺得很好看。
原來演Rancho的演員Aamir Khan之前已經是影帝了 難怪演得很好XD 裡面的其他角色也都很鮮明 推薦一看。

◎8/3 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評分:7/10
其實有點悶 不過也不至於掉到6分 就還可以看。有一幕Kate Hudson發現真相的那幕很棒 演技有爆發。

◎8/6 沙漠妖姬 The Adventures of 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 評分:7/10
面對人生不同的態度 不知道這種算不算公路電影?就是在旅途中遇到各種事件 然後心境上會有所成長跟轉變的電影。
還不錯 演員表現很棒。

◎8/8 黑道當家 Get Shorty 評分:7/10
還滿有特色的一部電影 不同於一般黑道電影 有著黑色幽默跟喜劇的成份在 還滿有趣的。

◎8/10 幽靈世界 Ghost World 評分:7/10
不是很簡單三言兩語就能敘說的電影 很有氣氛 很好看很有風格 也隱約在探討一些議題的電影 還滿好看的。

◎8/11 出軌 Unfaithful 評分:7/10
還不錯 主要是看Diane Lane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 可以理解會被提名奧斯卡的原因。

◎8/13 鬼牌逆轉勝 The Cooler 評分:7/10
劇情很順暢不會讓人覺得無聊。Alec Baldwin雖然不算是爆發性的角色 但是表現會讓人相信 會讓人看入戲。

◎8/14 靠岸 Port of Return 評分:5/10
覺得作畫崩壞就算了 但是覺得大問題是劇情定位不清 不知道該用喜劇片還是認真的劇情片來看待 劇情是問題
應該不會再想看第二次 但是也不至於到亂七八糟的4分的程度 我是覺得如果把劇本修好就會不錯了。

◎8/16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評分:7/10
很有藝術感覺的一部電影 演員表現得也很到位 沒什麼缺點 是部好看的電影。

◎8/16 驚聲尖叫4 Scream 4 評分:7/10
前面很棒! 整體而言還不錯 不過Emma Roberts怎麼還是沒什麼演技@@希望之後可以更進步!

◎8/19 靈異大逆轉 The Gift 評分:7/10
中文片名不是很好 英文就比較說明是"因為這個天賦而展開的故事"。 還不錯。

◎8/19 陰兒房 Insidious 評分:7/10
算是今年非常值得一看的靈異電影 不是用血腥的方式 而是氣氛上讓人感到陰森跟恐怖 好看。

◎8/19 愛情不用翻譯 Lost in Translation 評分:7/10
Bill Murray表現得很棒 Scarlett Johansson也很好 很有火花 很棒的愛情電影 很好看。

◎8/19 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評分:7/10
算很好看的愛情喜劇電影 劇本棒 Adam Sandler也讓人眼睛一亮 會讓人對他的印象有改變。

◎8/19 遠離天堂 Far from Heaven 評分:7/10
如同片名 隨著故事的進行卻離天堂越來越遠 Julianne Moore很厲害 大發光發亮。

◎8/20 猛虎島 Tigerland 評分:7/10
看似是某人拯救了大家的老梗電影 但是過程卻走得很棒抓住觀眾目光讓人看得入戲不會覺得很爛很弱老梗 很好看。

◎8/20 巴尼正傳 Barney's Version 評分:7/10
顧名思義是Barney的故事 以為會很無聊但是劇本跟演員還是有辦法撐起來 Paul Giamatti果真有演技。

◎8/22 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評分:7/10
很好看 都是以為會不好看還老梗 但是用不同的方式說同一個故事說得好還是會讓人覺得是部好看的電影。

◎8/22 絕命終結站5 Final Destination 5 評分:7/10
比第四部好 劇情也很緊湊 也很有誠意 好看。

◎8/23 病房 The Ward 評分:7/10
簡單的"病房有東西"的題材 但是故事說得好還是會讓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這部就是如此。

◎8/23 最後的美麗 Biutiful 評分:7/10
讓人揪心的一部電影 最後結局很有感覺。

◎8/24 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評分:7/10
很好看 讓人震撼 劇情很順暢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Andy Serkis很厲害 Freida Pinto有一點點花瓶。

◎8/24 真情假愛 Intolerable Cruelty 評分:6/10
還OK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部可以輕鬆看隨著劇情把它看完的電影。

◎8/25 Sinners and Saints 評分:7/10
還不錯 劇情還滿完整的 不會難看。

◎8/25 Meet Monica Velour 評分:6/10
劇情有些地方有點會讓人「咦?」的奇怪 不過還可以。Kim Cattrall原來也很有演技 看完印象會改觀。

◎8/25 又一年 Another Year 評分:7/10
隨著時間軸一路進行一年的電影 雖然平淡但不會無聊 還滿好看的 Lesley Manville表現出色讓人注意到這個演員。

◎8/26 雙面鬼計 Peacock 評分:6/10
Cillian Murphy很強 劇情跟氣氛其實讓人會有點不舒服 不過還不錯 結局不是很明顯要想一下。
雖然評語是這樣但是要注意最後還是給了6分 就可能不是那麼好看的部份會大一點 因為最後沒有給7分。

◎8/27 誘惑‧夜 Last Night 評分:7/10
劇情流暢 演員表現讓人入戲 故事說得也很精采 很好看 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8/27 共犯 The Conspirator 評分:7/10
好看 就真的給7分的我都覺得不會難看 James McAvoy講美國腔耶 故事很流暢演員表現也很出色。

◎8/27 犀利人夫 SUPER 評分:7/10
很好看 值得一看的電影 話說Ellen Page也太犧牲了XD

◎8/28 血色大地 Stake Land 評分:6/10
還可以 但是劇情就沒有之前給7分的電影來得流暢 就比較不會讓人看得那麼入戲。

◎8/29 企業風暴 The Company Men 評分:7/10
中年被裁員的故事 整體還滿好看的 演員跟故事的表現還滿有說服力。

◎8/29 隨心所去 Everything Must Go 評分:7/10
如同片名 有點像療傷系風格的電影。還不錯 有些地方還滿沈重的。

◎8/29 死亡直播2:終結站 Quarantine 2: Terminal 評分:7/10
緊張的氣氛營造得滿好的 有些地方會讓人覺得有點蠢(?) 結尾部分很緊張很有壓迫感我覺得很棒。

◎8/29 現代驅魔師 The Rite 評分:7/10
氣氛營造得很好 Anthony Hopkins不愧是硬底子演員 真的演得會讓觀眾看得投入。

◎8/30 追密者:失控正義 The Whistleblower 評分:7/10
故事跟演員的表現都很出色 看完覺得很好看。

◎8/30 鬼店 The Shining 評分:7/10
氣氛營造得真的很棒 算是經典電影 雖然結局不是很讓人意料外 但是是算很好看的電影。
Jack Nicholson很強。

◎8/31 中毒西洋版 Possession 評分:7/10
算是還不錯的電影 但是原版韓版比較好看 西洋版有些梗就滿明顯就不是很讓人會意料外。
同樣的故事但是訴說的方式跟角度不一樣 其實還算值得一看。

◎8/31 超完美婚禮 Jumping the Broom 評分:7/10
還不錯的一部電影 滿好看的 雖然Paula Patton角色不是很討喜 但是整體有始有終就不會難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0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三個傻瓜』。 真的是推薦一看的電影。
              備取是『陰兒房』。 也是很高水準的靈異電影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