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1部電影,因為時間的關係 這個月就簡單回顧跟心得分享就好。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7/6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評分:6/10
還可以 有一點乾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Nicole Kidman有亮點 還滿酷的XD

◎7/6 藥命效應 Limitless 評分:7/10
題材還不錯 整體還滿順的都還OK 結局有點不是很滿意 但是是部會讓人看下去的電影。

◎7/13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評分:7/10
題材還可以 前面很棒 但是後面收尾不是很滿意 結局有點弱 不過整體還可以。

◎7/13 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評分:7/10
好看 劇情很流暢會讓人繼續看下去 一些轉折還滿不錯的 可能會有一點悶不過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7/14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評分:7/10
算是部收尾很好的電影 雖然看過書看電影會覺得電影有些地方還是簡單帶過 不過這可能很難兩全其美吧。

◎7/17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評分:7/10
滿好看的 不會看不懂啊 就是把一個事件用另一種方式詮釋的感覺 很有天馬行空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

◎7/23 阿舍正傳 Arthur 評分:7/10
可能比不上原版 但是看了這部讓我知道了Russell Brand 其實他演得很好 就我覺得這部值得一看。

◎7/25 新郎上錯床 A Guy Thing 評分:6/10
還OK 不會難看 但是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就還OK

◎7/27 私法制裁 Blitz 評分:6/10
還可以 有些地方不是很喜歡 感覺有點刻意賣弄 就不是很自然。不過算是爽片 可以輕鬆不用大腦把它看完。

◎7/29 愛神來了怎知道 Beautiful Lies 評分:7/10
劇中人物互動很自然 題材可能有點不順 不過瑕不掩瑜
雖然結局有一點老梗 不過整體而言是讓人享受的電影 會覺得好看。

◎7/31 黑色豪門企業 The Firm 評分:6/10
可能是因為這題材現在很多電影有出現吧 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 不過不會難看 整體而言其實不會不推薦。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1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殺客同萌』。 推薦看導演版的比較完整。
           呈現方式還滿喜歡的其實還滿對我的味 奇幻風格也有加分 而且一次就看懂了 會推薦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