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場夢,哈,仍是我熟悉的夜景=ˇ=
夢到了些有趣的東西﹝?﹞
不過醒來後,還是沒辦法重新回到那個地方哩。



大概是夢到山上的一間別墅吧

總覺得是在遊戲中才會出現的劇情@@

反正有五個人,然後五個人都有各自背後的故事

然後我必須要一一攻略它們

有些人我忘記了

記憶最深刻的則是最主線,應該算是老大的故事

那個老大十分帶有江湖味= =旁邊的老二到老么都不敢為非作歹

還記得老大要睡覺 但是老二跟老么都在屋子裡面大吵

別墅的架構大概有點日式風格

就是屋子 屋子走出來是走廊 再來就是大門這樣

哈 有點極道鮮師裡面那個仲間由紀惠房子的Fu 黑道大族這樣﹝爆﹞

不過我早已經有先見之明OTZ 趕快跑到靠近大門那邊

害怕那個老大萬一生氣的話 就會發動200分貝攻擊啊 我趕緊摀住耳朵

然而 真的是這樣

「碰!」一聲 雖然對我而言很小聲 不過我知道老大生氣了

後來全部寂靜無聲…

我走到屋子右邊邊緣﹝下途中※地方﹞

◎      大 門

        走

        廊

    ┌───────┐
       玄 關  │
            │※
            │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害怕被看到耶|||bb 可能我本身也對那個人很敬畏吧?

原本開著的窗戶因為老大生氣

而全部被老大的威嚴(?)給關起來,鎖住 並且關上窗簾

老大就繼續睡覺了。


我爬上在※處的一個石頭做的棚架

「咚…咚…咚…」棚架上的鐘作響。

爬上去的時候 我看到整個很美的夜景!

所謂「登泰山而小天下」就是這種感覺吧﹝?﹞

在山上俯瞰山下 路旁的燈閃爍著 以及夜晚 哈 是我喜歡的感覺:﹞

當下竟然想要拿數位相機照= =

But!數位相機放在屋子裡面@@|| 在老大睡覺地方的附近啊!

不能讓老大發現OTZ 不然我肯定被轟

於是我就小心翼翼地走進去 開了屋子的門 看到趴在桌上的老大 拿起桌子的相機

迅速離開屋內= =

最後又回到※的地方 卻怎麼也爬不上棚架﹝感覺快被我弄壞了|||bb﹞

忽然看到左邊的窗戶是開著的 咦?不是關起來了嗎

聽到老大的手機響了 老大接起電話

講著好像是公事 還是私事?

掛斷後 老大唱起歌來了 喔?這是隱藏劇情嗎XD

唱著的,是戴愛玲的「對的人」←我還記得咧

一貫的200分貝唱風= =到最後飆高音 在走廊的老二到老么全部嚇傻了 有夠大聲

不過 老大的聲音中似乎微微透露著悲傷?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然而 就在我正準備再次爬上棚架的時候…


我醒來了。 並且是自然的醒來。



哈哈 意猶未盡的夢啊= =。 但是要夢又夢不到了

接下來的夢雖然還是夜景 不過劇情不見了@@

夢到某位藝人蔡x林在暗巷中被刀子被人從耳朵戳下去﹝?!﹞

不過我現在就在那個案發現場啊!只有我一個人。

夢到藝人ㄘㄞˋ ㄊㄡˊ心臟病發過世了?! 灰色的天空下著雨。

還夢到我考上哲學系 別人還說「你不知道你上哲學系了嗎」

哈哈 真不知道在夢些什麼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