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短暫的空虛。
某位朋友曾經說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或許對方早已忘卻,不過那卻是我一直想到達,然而,也是讓我不安的地方。



我害怕漸行漸遠,即使那只是我想太多。

那種微笑,莫名的令我感到恐懼,即使什麼也沒有。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很糟糕的

However,我卻沉淪了。


一直沒有打算說出口,即便讓它這樣沉浸下去也好

什麼時候開始,當說起話來的時候會猶豫?

總那麼點厭惡沉默的感覺。


是我想太多,也知道只不過是我一時間的任性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害怕

總感覺開始察覺,就在下一刻,就會失去了些什麼


那個人說的是正確的,而我只能傾聽,不敢大膽的說「喔!我也是XD」

然而,不會被記得的。

引爆點是那個事件,牽連的卻是最直接的、一連串的情緒。

不喜歡陰冷的雨天。


即便這麼說,或許我還是會繼續前進

我只不過是個易感的CK罷了,受天氣的影響。


然而,放學時傳了簡訊,

不過卻似乎不是我真正想講的。

啊 只希望大家都安好= = 就這麼樣詭異的作結吧

或許,只是突然間感到孤單的CK罷了|||bb



〈我們再也看不見夢〉

〈一邊躊躇著 一邊緊握著雙手〉

〈向著那殘酷的黎明 邁步〉

〈相信真正的言詞 一定會在真實世界的某處〉

〈在我們那寂靜的晚上 隱藏著〉

〈而現在 仍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