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7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3 非法入侵 Trespass 評分:7/10
其實還可以 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看
劇情其實不是讓人很滿意 有些地方有破綻就會讓人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氣氛營造得還不錯 演員表現得也很盡力 看完其實覺得有到7分的範圍。

◎11/6 滴水之恩 A Little Help 評分:7/10
題材還不錯 但是走得有點刻意 會讓人覺得主角有點自作自受(?)
不過不會讓人覺得脫離 就還滿能看下去的 雖然不是完美的電影但是可以一看。

◎11/9 玩咖尬宅爸 The Change-Up 評分:7/10
雖然是老題材了 但是整體表現得都還不錯
Ryan Reynolds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沒什麼演技@@ Jason Bateman跟Leslie Mann表現得很好
Olivia Wilde很正讓人眼睛一亮 不愧是House M.D.的thirteen(XD?) 表現也不會花瓶
希望Olivia Wilde之後能多在大螢幕出現 希望她可以成為古墓奇兵的下一個蘿拉!
Alan Arkin也不錯。整體而言都在水準之上 除了有些情節可能有點扯跟似曾相識外 是還不錯的電影。
話說原來這部的裸體是用後製的 滿特別的也覺得這樣很好 演員們就不用犧牲那麼大也能很有效果。

◎11/15 夢之安魂曲 Requiem for a Dream 評分:7/10
讓人很不舒服但又讓人難以忘懷的敘述毒品的電影。
讓人覺得沈重 但是對戲裡的人又無法伸出援手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角色一個個掉入深淵 很令人震撼。
演員表現得很好就不贅述了 值得一提的是Marlon Wayans表現得很好耶
原本想說怎麼一直被提名金酸莓 但是看了這部沒想到也有如此有深度的演出 讓人改觀了。
也終於看到Ellen Burstyn影后實力的演出 值得一看的電影。

◎11/16 汽車總動員 Cars 評分:7/10
雖然故事還滿可以預測 但是整體走得很順暢 轉折跟結局也處理得很好 看完覺得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11/18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 評分:7/10
續集就有點不OK 前面都不知所云 劇情有點停擺 耍有趣也不是很成功 讓人看得有點煩躁
不過幸好後面有追回來 後面還不錯 主軸有出來 角色的故事也有發展 看完覺得還是會給7分。
不過跟第一部差有點多 如果以第一部期待的心情看第二部會有點失落。
話說這部有用Perfume的"polyrhythm" 聽到有眼睛一亮
但是用的時間很短 而且還是背景音樂 就覺得咦不是新聞報很大 結果怎麼只用這一下而已XD

◎11/19 小熊維尼電影版 Winnie the Pooh 評分:7/10
讓人懷念的小熊維尼故事 而且用著傳統迪士尼風格呈現 就讓人很懷念啊
不過看到一半就覺得一切都很annoying ~"~ 就是小熊維尼是這樣的故事嗎
大家都在亂弄啊 一切都是因為"錯誤"而在進行的
像是Back soon就會被誤會成有一個怪獸叫Backson 然後就隨著這個錯誤一直進行下去 還天馬行空設定超展開
還有一些部分都好像沒什麼邏輯 有人尾巴不見了大家要幫忙 結果也根本都沒在幫忙啊囧 就是好像在亂幫忙
然後維尼整部都在說我要蜂蜜我要蜂蜜 看到都覺得很煩躁想說我要給6分了這部電影
不過到後面就又變好了 後面就比較沒有這種因誤會而繼續的劇情 就有對主軸劇情作收尾 就讓我心情有平復。
動畫中穿插歌曲的設定很讓人懷念 雖然劇情可以說是沒什麼劇情 但是看完後的感覺還是會給7分。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7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再度從缺。
          《夢之安魂曲》其實很有潛力 很棒的一部電影,
          但是其實看完會讓人心情不好 所以問我有沒有推薦什麼電影我不會推薦這部 這樣的感覺。
          所以最後決定這個月推薦的電影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