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5/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評分:5/10
女主角很奇怪,男主角也很奇怪,不過也剛好,這樣他們不正是絕佳的一對嗎,根本一個願打一個願挨XD
而且這是不是Dakota Johnson露最多次胸部跟脫最多次內褲的一部XDD動不動就脫內褲怎麼還滿爆笑的XD
這一集就換女主角要來改變男主角啦,就如同網路說的在愛情中,人其實都有可以被「調教」的可能,
相信未來一定會贏來皆大歡喜的結局(棒讀),這集就是女主在了解男主順便經歷男主的過去。
電影裡還有聰明球這個東西XD讓我還去google那是什麼哈哈哈。
Dakota Johnson演技變好了,但整體劇情實在太過日常。能接受言情小說,但是怎麼會感覺看很久了才過一小時囧。
直升機那段確實真的是太爛了,後期根本有暮光之城,而且是難看的那種感覺。
好啦恭喜他們要結婚了(再度棒讀),以後轉到這集會停下來看一下,但要整部再看一次應該有點困難。

◎5/10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評分:7/10
周冬雨在這部裡也太太太正了吧,讓人腦粉模式都打開了,很討喜的有魅力啊。
而且她的哭戲還是很厲害,我還是無法抵擋先掉淚再講話邊講邊掉淚的套路,這招她很強XD
故事本身還挺枯燥的,覺得是六分到七分之間,前面互相猜你是不是就是那個人有點無趣,
而且畢竟是偶像劇路線,有些誇張的點還是太夢幻會讓人有點不能入戲XD
不過金城武跟周冬雨的火花很棒,覺得很有角色魅力,而且沒吻戲還能那麼粉紅泡泡也滿厲害XD
劇情本身知道是以菜比喻愛情,但其餘的過程我不覺得有特別的新意,
林志玲被說演技差但我覺得不會,她有進步了XD總之確實是部會心情好的電影,紓壓放鬆心情挺不賴XD

◎5/21 羅根 Logan 評分:6/10
有時候像這樣過了那麼多年才有新作,也忘記之前演的是什麼了,這好像也不是重開機版,我也不知是哪個版本囧。
而且沒有很喜歡突然多了一個女兒= =鋪陳親情家庭血濃於水,
小孩不懂事要以父愛讓她重回一個健康的女孩。個人因素滿討厭Dafne Keen的,覺得她很creepy。
不過中間轉折那段也太好看了吧!把整體提升了有20分之多XD
知道是Hugh Jackman當金鋼狼的最後一部,所以特別設計的劇情(但原作其實也滿平行時空),
只是沒意料X戰警系列其實本身設定就沒有很一致,難怪好像每個系列都有些許背景人物上的不一致。
最後儘管中間轉折高水準,但也只有那十分鐘,其餘實在略嫌為了結束而結束。看完沒有留給我太大的印象。

◎5/31 台北物語 Story of Taipei 評分:7/10
還滿特別的一部電影,真的很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只是沒有旁白,但是很類戲劇啊XDD
讓人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們都很認真啊,但是效果卻那麼的不成功到底是怎麼回事XDD
是部很有特色的電影,突然超展開或者切畫面讓人滿臉問號就會想吐槽,很紓壓。
前期雖然略嫌無趣,但是後期角色齊聚一室,看似無關的人物故事全部接起來那段真的很精彩,處處都是亮點。
其實我覺得劇本還不錯啊,黃英雄還滿知道他要的效果,演員們雖覺怪異但仍舊賣力演出也挺感人XD?
儘管最終好像真的無法收尾了有點草草了結,但這真的是很意料外的國片類型,值得去朝聖一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台北物語』。 真的是沒看過這種類型,完全能成為討論的共同話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