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15被親戚推坑旅行青蛙(旅かえる),玩一玩今天決定把它刪除啦。
是很療癒很慢步調的一款手遊,每次看青蛙寄明信片回來就會好奇牠又去哪裡了XD
只是跟這篇退坑黑貓後來一樣的心情,好像開始強迫自己時不時一定要記得採三葉草,就漸漸沒有當初開心的心情了。



而且其實青蛙寄回來的明信片網路上都有網友分享XD好像也不是只有我獨有這樣,哈哈。

那些稀有照片我也可以存起來呀,就不一定要自己親身收到才能保存。

想一想就決定把它刪除啦。它也不會綁定帳號,刪掉遊戲,資料就真的回不來了。

會後悔嗎?在移除之前也是有思考一下,

不過決定了就是決定啦,不然我就要開始研究牠要配怎樣的食物跟裝扮才能走沒走過的路線了XDD

因為明信片開始重複了,而這樣就不會是我想要的。

總而言之,感謝旅行青蛙這款手遊帶給我這快一個月來輕鬆療癒的時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