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4/5 82年生的金智英 Kim Ji-young: Born 1982 評分:6/10
整體而言真的略嫌平淡,就是生活化的故事,訴說著現代女性各種被壓迫著的不平等。
也該說自己是男生,所以不太會能有共鳴,也該說幸好自己的環境也不算太男女不平等。
但不得不說現今社會還是有這種刻板印象,根深蒂固潛移默化的感覺是最可怕的,這根本就不公平啊!
電影本身對我而言真的滿平淡,女主角發作(?)跟媽媽對戲那幕真的威力很大,
但有點意料外女主角真的是有病= =就不是我喜歡的設定,
如果女主角是為了讓大家知道而故意用另一個人設演戲就滿厲害XDD但這樣是否就會太灑狗血。
最終結局當然就是可預測的女主角開始寫小說,就恭喜她完成了這本小說,也順利拍成了電影(?)
總之對我而言其實在基本分與六分之間掙扎,但最後還是覺得這部可看可不看,對我而言不太留太深的印象。

◎4/25 3D鬼機NO.8 407 Dark Flight 3D 評分:5/10
這部真的是太荒謬了XDDD完全就是它想演什麼就演什麼,
要恐怖也不恐怖,然後要鬼也看不清楚,神出鬼沒,
就一直拍演員們害怕的表情跟日常(?)跟吵架(?),然後就畫面一黑領便當(?)
總之不會想再看第二次,雖然看他們一直尖叫還滿好笑的,但是看著看著就會有點不爽。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繼續從缺,再這樣下去奧斯卡都要沒電影可以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