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3 哭悲 The Sadness 評分:6/10
這部沒有過金馬獎初選,不然我覺得王自強應該可以入圍男配角。
電影本身毫無劇情可言,沒有說要給你個什麼起承轉合之類的,就是直接給你血腥獵奇這樣,
男女主角的演技也是很尷尬,台詞怎麼可以那麼讓人不入戲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救胖胖的女生?但是因為這段所以有通過Bachdel Test XD?
而且充滿政治不正確XD,也覺得那個捷運關門警衛(?)很可憐。
反正充滿各種血漿,劇情跟演技就let it go了,不過還是鼓勵國片有這種類型,然後王自強真的演很好。

◎6/5 男兒王 Number 1 評分:7/10
李國煌真的演得很好,感覺他就是這個角色,會讓人一直想要看下去,對他給予高評價。
也同意穿女裝回家那段真的是一個亮點XD讓人沒想到怎麼會這樣處理,很厲害。
雖然劇情真的算也略有缺點,不過整體而言是溫暖溫馨的一部電影,能讓人看得開心也能讓人反思。

◎6/20 魔法水果籃 -前奏曲 Fruits Basket: Prelude 評分:7/10
為了要看魔法水果籃的前奏曲,把整部重製的《魔法水果籃》都追完了XD
話說魔法水果籃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XD第二季有比較憂鬱,第三季步調又有點太快XD
但是最後真的是有好好的收尾就讓人開心,算是部誠意之作了。
前奏曲有一點可看可不看的性質XD但是就當是魔法水果籃的番外篇吧,看了也不會覺得不值得就是XD
最後夾透的發糖雖然甜,但是好像都是這樣吼,總覺得第一第二季的曖昧比較有彈性,在一起了就這樣了XD
總之不後悔看了這部,也總算把好久以前的幻影天使(硬要講)追完了。祝動畫裡面的角色都能過得開心XD

◎6/25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評分:6/10
特效滿點,但是劇情完全是0分。但是同意這部已經算是PG-13裡面最血腥的一部了XD
看得很過癮,爆頭、從腰切過去、扭頭各種沒在跟你客氣。
除此之外劇情真的是0分,而且硬要切入政治正確,還叫什麼America,墨西哥裔,
而且也最討厭這種屁孩,還說什麼未來有希望,你有辦法的,掌握在你身上這種老梗。
Elizabeth Olsen是緋紅女巫的時候也太像Vera Farmiga!
反正就是墨西哥裔的America具有打開多重宇宙的能力,殺了她就能得到能力,
而緋紅女巫就要去一個有她小孩的世界,度過快樂的日子。
彩蛋滿讓人開心,像美國隊長、驚奇隊長都讓人會心一笑,但劇情真的很爛,一秒就能講完,毫無故事可言。
總之特效戰鬥都不賴,真的是視覺的享受,但是劇情就是根本有說跟沒說一樣,仔細想想沒辦法給它7分。

◎6/25 靈語 Kidnapped Soul 評分:6/10
真的是集結各種大咖演員,卻呈現出這種作品。以為片長89分鐘很短,結果看得度日如年,根本是電視劇。
總之不是鬼片,算是溫馨犯罪療癒片(?),丁寧靈媒說小心女兒,然後吳可熙女兒就失蹤了,
拜託警察弟弟是元介找,發現綁架犯是鄭人碩,控訴她女兒一年前因為鄰居吳可熙幫兇手石知田開門,
讓她女兒被帶走,而警察不積極解決,最後得到女兒死亡的結果,
鄭人碩也要吳可熙嚐嚐女兒失蹤的滋味,鄭人碩就跳樓死了。
但其實根本也沒要讓女兒死,女兒很安全,就靠靈媒丁寧通靈,還讓鄭人碩上她身,
最後找到石知田,鄭人碩太太楊丞琳也要給石知田好看,最後就結尾的一個根本看了沒留下印象的電影。
總之我也搞不清楚怎麼會變這樣,另外我也同意是元介找店員問鄭人碩事情的那段店員根本是背台詞XDDD
然後壞人很愛跑,就一直說別跑XD就各種追逐,我到底看了什麼XDD
總之是部打發時間可以看的電影,沒看也不會怎樣啦,但是有看的話也能當成一個話題XD

◎6/25 詭扯 Treat or Trick 評分:7/10
就是一部黑色幽默喜劇片,但我覺得滿吃電波的,
像我就覺得沒很好笑,但是家人都看得哈哈笑說怎麼都不會死之類的XD我就會稍微不吃這套XD
劇情也不算很有邏輯,總之就是黑吃黑,帶著鑽石落跑到了農村,被農村的人發現,
農民想著富有的生活,就展開找鑽石殺人搶鑽石,各種鬥智猜忌的故事plus不時出現的女鬼陳意涵。
總之不要管邏輯了,就輕鬆去體會裡面的人一本正經的講幹話做幹事(?),
還有劉冠廷這部滿犧牲的還似乎全裸?總之還可以啦,許久沒看到陳柏霖了,陳以文也演得不錯。

◎6/26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評分:7/10
這部也是滿吃電波的,也是沒有要跟你講邏輯。
總之也算是溫馨家庭親情武打片(?),但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以為會更奇幻,但還是以家庭親情為主。
總之最後就是跟先生跟女兒跟查稅員(?)和好這樣,後期還滿感人的。
不得不說楊紫瓊真的演得很好,這部可以說是她最靠近奧斯卡的一次,她根本使出渾身解數,
覺得有休傑克曼當時《悲慘世界》的感覺,她這樣還不能入圍,不知道怎樣才能入圍了。
想不到要擠進奧斯卡名額還是很困難,雖然覺得入圍機會不大,但還是希望他以後能有好片可以接。
總之覺得劇情還好,但看楊紫瓊就非常值得,這部會刷新對她的印象,她真的是會演戲。

◎6/26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評分:7/10
前面感覺還滿無趣的,但是後面越看越好看,
不太喜歡這部的金凱瑞,有點overacting(?)
這部音速小子就是主角,奈克魯斯讚讚,塔爾斯也非常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後來有點冰原歷險記的感覺XDD續集電影都這樣嗎,但是是好看的那種。
應該說有點開低走高啦,我也有點不知道我在講什麼XD總之前面覺得普普但是後面越看越好看,還不錯。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8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男兒王』。 看完真的印象深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