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媽媽跟我說 媽媽只希望你快樂就好 要事說我從這些事學到什麼 就是其實減肥不難 只要你堅持你的身體不會背叛你 但是失去的自信跟那個害怕胖回去的心 是沒辦法彌補的 我經歷過無數次 認識的男生加我的ig 當他們看到我過去的照片就取消追蹤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是何必為了生命中像沙粒一般存在的人難過 所以女孩們 在別人愛你之前真的需要先愛自己 如果不能學會接受那個最好的自己 永遠都只會看到自己的缺點 不需要別人來肯定我們的存在 自己眼中美麗的自己就是最美好的 希望各位女孩們都能跟我一樣展現自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