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2/8 可憐的東西 Poor Things 評分:7/10
帶著很高的期待來看這部,結果看完之後感覺還好,哈哈哈。
不是說Emma Stone演得不好,她真的是突破再突破,只是我maybe真的是期待太高。
也沒有說Mark Ruffalo演得不好,只是有點想說這樣的表現不會太誇張嗎XD
不過整體而言依然可圈可點,喜歡它的攝影、音樂、服裝、場景,看得很享受。
劇本也不錯,女主角以男配角的邏輯來回應那段看得很開心,再度表示演員表現得很好只是我期待放太高。
不錯不錯,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可以順順得度過電影的兩個半小時時間。

◎2/9 美國小說 American Fiction 評分:8/10
很合我的胃口,中期開始根本完全可以理解角色的心情,亂寫一通竟然要被提名而且要得獎還要拍電影了。
Jeffrey Wright已經很有名了,但是這部他演得很好,可圈可點,
他假裝是假的作家那段有趣得讓人噴飯,又諷刺得展現各種刻板印象,看得很喜歡。
Sterling K. Brown的角色也演得很好,很有人性,好像活生生就是這個角色。
總之電影還不錯,撐過前期之後就能讓人看得越來越入戲,而劇情的各種突然轉折也讓人驚喜連連,喜歡。

◎2/11 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評分:7/10
覺得還可以呀,沒有網友們說得那麼不堪,就是部商業爽片這樣。
Kamala Khan的表現也沒有像《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的America Chavez那樣子的矯情。
覺得還可以啦,還算是部還不賴的電影。

◎2/11 水行俠 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評分:7/10
也是覺得還OK呀,就是部值得一看的商業爽片電影這樣。
以為Amber Heard不是戲份會被刪光,結果也是滿有戲份的這樣;
也忘記原來水行俠系列都是James Wan導演。還OK啦,不會覺得後悔看了這部。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美國小說』。 這部值得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