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第二天

整個又是一個沒睡 然後讀到早上 哈。



十一點才開始翻開軍訓

花了十分鐘就把它結束掉﹝說真的還滿討厭記憶性的東西|||bb﹞

後來生命科學跟英文整整花了我六個小時的時間

對 是六個小時@@

直到早上五點 出房門喝水 卻發現到…

天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整個傻眼。口。"

嘿嘿

這是第三次了呢

上高中以來的第三次。﹝我在高興個什麼鬼@@||﹞

地理很迅速(或者該講隨便?)的咻咻咻讀完

就 搭上306 準備開始考試啦=ˇ=


在306的時候看LM跟7000到一半 睡著了。

結果發現到沒睡還好 只要一睡整個就很難醒來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囧


今天考的是 英文→生命科學→軍訓→地理

重點在地理= =

記得我在「二段‧炸QQ」這篇有提到

【比較危險的是地理啊】

【第一次段考我地理只有54分,第二次竟然退成47=口=】

【不 難道我地理補考的命運就要這樣降臨了嗎|||】

跟鳳梨看了一下地理的平均成績

就這樣x0‧3 x0‧2 x0‧2的算下去之後

發現到我三段的地理…

只要〝60〞分,就過了啊啊啊!!

整個為了地理不要被當的命運 我要衝=A=﹝雄心勃勃得很呢﹞

六十分

只要六十分就好了!!

結果考出來 對了答案之後

我…有63啊啊啊T口T!!﹝當下超有種想落淚的激動orz﹞

地理 應該過了T︿T"

學期成績拿出來地理應該有61分@@←如果沒有突發狀況的話



可以放心了=3=


星期五 數學?

沒在怕的啦~﹝我豁然了?﹞

哈 最近很喜歡用豁然這個字XD



星期天要下去高雄了呢

找網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