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稍微作個小回顧、心得&推薦。
〈可能有雷,沒有預告片〉 若要找預告片請至Youtube查詢該片的英文片名再加上"Trailer"便可找到。
非常簡單的談一下就好了。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9/4 鋼鐵人 Iron Man (二輪)
評分:7/10
〈Fully Charged.〉
跟天生的英雄不一樣 這個英雄是經由知識與技術而成的
劇情很棒 動作部分也很酷 也有好笑、浪漫的部分 看得很過癮

◎9/4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二輪)
評分:7/10
〈Saving The World. And Loving It.〉
喜劇片 看彼此不搭嘎的兩位特務如何攜手合作找出犯人 滿好笑 動作場面也具水準

◎9/6 Frontiers Frontière(s)
評分:7/10
〈What are your boundaries?〉
法國政治暴動 一群人逃走而到了法國邊境的一個旅館投宿
誰知道旅館主人竟是納粹主義家庭 便宰了那群人 留下一個女的給他兒子配種
整部片有點像德州電鋸殺人狂 最後女生一定是要試圖逃跑
這部片被MPAA Rated NC-17感覺應該會很勁爆 最後果真沒有讓我失望(逃)

◎9/7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評分:7/10
〈How Far Would You Go To Keep A Secret?〉
誰才是殺死主角朋友的兇手 主角便開始到處找尋線索
故事整體流暢度還不錯 感覺好像每個人都是兇手 不過結局有點扯就是哈哈

◎9/10 偷情 Closer
評分:7/10
〈If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you never stop looking.〉
四個人 四角關係。 故事鋪陳的不賴 結局也很棒我很喜歡 看演員們飆戲很不錯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五部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