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看到的,

看完有種奇妙的酸酸又暖暖的感覺:) 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





然後這是衍伸


----------
有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他們是
一個人先生和沒有人先生

實際上
「討厭你」『和我做朋友吧』
沒有人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討厭沒有人

一個人餓的時候
沒有人送來蛋糕

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沒有人陪他玩遊戲

一個人害怕夜晚
沒有人就擁他入睡

「和你在一起實在太寂寞了!討厭!滾開!」
但一個人還是不喜歡沒有人

「許多人先生看起來是那麼快樂,我要去和他做朋友,我要變成他。」『(揮)』
一個人決定離開沒有人的生活
……

過了一陣子
一個人卻帶著一身傷跑回來

「和許多人先生在一起」
「不僅會寂寞,還會悲傷,」
「我永遠也無法變成他,」
「因為我只是一個人啊…」
沒有人看著他哭泣,撫摸他、安慰他

一個人終於明白
沒有人是他唯一的朋友。

到頭來
還是沒有人最喜歡一個人
沒有人永遠和一個人在一起
Happy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