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夜晚胡思亂想的關係,
想到以前可能可以跟某些人有交集的,但是就這麼錯過了,就感到很懊惱啊。
緣份這東西真的很玄,唉,只能真的說沒有這個機運。



就比如說明明就已經在隔壁班了,

或者明明就在同一條街上了,而且我還知道是誰,

但是偏偏就這樣擦身而過了囧,回想起來真的很誇張。

真的難以抵抗命運,無緣就是無緣orz

想要進去的工作,投履歷後最終也被表示不是我該去的地方,即便覺得有相似之處,很有共鳴。

嘖嘖,還是要清醒啊!不要再去胡思亂想那些或許根本不屬於我的事物,真是癡心妄想orz

不是說會有貴人嗎,不是說好日子要來了嗎,

也不是不努力,真的是有時候付出了也是nothing. 而感到無奈也感覺無力。

太誇張了,想起來還是覺得那真是荒唐的日子= =

明明就想要的,努力還沒被看見,別人沒什麼付出就能輕鬆獲得成功,damn it!

不然就是根本就不被在意,我還在那邊熱臉貼冷屁股。

即便現在也只是夜晚的突然記憶湧現罷了,想要說說而已,

如果真的天命難違,那也只能盡力在門被關閉之後找尋另一扇開啟的窗。

「若真有緣分,那便祈求能將我們牽在一塊。」

想想有時候明明三五年沒聯絡,後來又突然碰在一塊也是滿訝異的,也不是沒有這種情況。

不然就是未來突然不知道誰要找我去幫他工作上的忙也有可能,還是我又在空想XDD

不過至少現在自己清醒的是不要再為不值得的人事物拼命,not wor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