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超人氣髮型設計師 Nico還不錯啊,
每次過去聽到Nico的講解都會有長知識的感覺,
而且常常都在說明正確的觀念,將錯誤的概念釐清,我很喜歡。



像是髮色不均就真的是髮色不均啊,

但是最終還是有辦法把它弄好這不就是實力的展現嗎!

還有像是紅色已經卡在頭髮裡了,不漂當然就沒辦法換顏色啊,就是調色盤的概念呀。

但是紅色非常容易卡色,漂了也是不一定能成功這也是實話呀,

因為紅色都吃進去頭髮裡面了也沒人能確定是否真的能奏效。

就像是已經把頭髮染黑了,染得超黑,色素都變很雜了,要換顏色當然就不可能那麼容易呀。

但是感覺有很多人都不喜歡漂頭髮,說會傷害髮質,

不過這家不是用漂粉,是用漂膏,不會對頭髮造成過大的傷害而且漂完也不會讓頭髮變太乾,就很厲害呀,

漂膏跟漂粉的差別如這篇所說:



但是用漂膏價格就是會比別家用漂粉的的高上一點,也覺得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我自己體驗是覺得真的跟別家有明顯差異,這家的料是真的有選過。

我是覺得Nico都能夠依照她的專業快狠準的分析情況以及可能的解決辦法真的很強,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實力感,這才是厲害的人吧。

而且我就是要聽真話,不太喜歡都是閒聊然後講到觀念都模稜兩可的那種。

不過有些客人可能就會覺得沒辦法達到他們想要的而失望,那我想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像是頭髮是紅色但是我不想漂又想要變成綠色、蛤漂會漂不過去喔怎麼那麼爛、

為什麼你們的漂那麼貴、為什麼不能同時染跟燙一口氣完成諸如此類,

還有沒有事先預約,臨時說來就來,我趕時間為什麼不能幫我弄的那種,

好像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這樣。

有時候也覺得設計師還滿難做人的XD


講得好像工商文喔但是根本不是,我根本沒有拿錢= = 有拿錢就好了我也想要少花錢

是真心覺得Nico還滿努力的,還滿難得會遇到定期都會去進修、學習專業知識的人。

畢竟有些厲害的人,客人都會自動送上門來,他們大可以躺著賺錢就夠,

我也不太懂為什麼要突然發這篇文XDD可能是有感而發吧,

聽到一些不是那麼滿意但是理由又不夠充分,

解釋了又不能接受然後直接斷定根本是怎樣怎樣的,就感到不太公平吧。

不過算了,沒有這些人也好,我就能夠更可以預約到設計師的時間了(是有多難約


總而言之大推薦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是我無法保證可以滿足所有人的喜好,

不過口碑好,別人還說根本把他從永和金正恩變成永和金城武XDD

還是認為值得give her a shot.

拜託Nico未來不要離開台北囧,這樣我又要重新尋覓設計師了Orz



聽Nico說假日會比較難約,不過提前一個星期約通常就OK就是 雖然我都提前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