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媽也拉去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超人氣髮型設計師 Nico洗剪漂染,一定要提前預約
不喜歡保守色的我媽,設計師染了一個非常好看的紫色,我媽表示非常滿意。
所以我就說吧,設計師根本就是充滿實力,即便價位比西門高了可能五百到一千但是覺得非常值得。





完全看不出來我媽已快進入六開頭的歲數XDD

染保守色看起來真的就像媽媽,一點也不特別、很無聊。

一染特殊色整個就變很有質感。

這家漂是用漂膏,染膏的料跟別家比起來也有感,覺得比較好。

再度表示值得一試,值得give her a shot. 覺得值得給一個機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