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回想起來跟友人A一直是處於這種情形。
可能聯絡了一陣子,接著就會沒聯絡;然後可能過個半年一年又會突然重拾聯絡,
然後一段時間過去就又不會聯絡了。真是緣份不夠深的最佳展現XD



不過我覺得好像有漸漸疏遠的傾向了,現在想起來有點難過哈哈,

如果人與人的認識是互相還債,就有種債好像慢慢開始還清了的感受。

越來越遠喔,好像是。想起來確實有種一步步越來越遠的感覺。

人生每個階段又何嘗不是如此,像國中的好友到現在也會疏遠,也是人之常情。

可能三個月見一次,慢慢變成半年見一次,然後間隔繼續拉長,好像都會這樣。

就是我說的緣份好像差不多了,緊握住好像也不會有好結果,那麼放手也不賴。

不過還滿期待自己在未來可以認識怎樣的人的XD如果有機運就是會聚在一起。

那麼就也像之前說的一樣,把過去的回憶清空,才有辦法裝入新的東西。

也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的各種人際關係、發生的各樣的事,才讓自己變成今天的自己呀。

是得感謝那些人XD無論是幫助自己的,或者是打擊自己、看不起自己的。

未來會不會有跟友人A再度重逢的一天呢?我也不知。

就算沒有也沒關係,也謝謝許多人在我的人生上寫下了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繼續努力!

然後太恐怖,時間就在一天天的上班中這麼度過,我也好想有錢啊。 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