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夢到很有趣的夢就會不想起來,

因為起來就要讀書,就有點想要逃避繼續躲到有趣的夢境裡面。



像夢到有一個一元大小的鈴鐺像鬧鐘一樣一直在響 就想說是什麼在響

結果它竟然藏在我背包裡面一直在自己響!

結果找到之後把它丟掉 聲音就不見了,結果沒幾分鐘之後又突然開始響!

就走驚悚片睜大眼睛回頭的方式 我也不知道回頭有什麼我就醒來了


還夢到在一個郊區 都是青苔的溪上放著石板,

就跳著石板到別的地方 結果就一個跳不夠遠就跌到溪裡了,

水深大概到腰 就身上都變綠綠的所以就要回去

最後要經過一個小徑盡頭是花園式的大鐵門 也是還沒打開門就醒來了


還夢到洪水要來了 新聞在播送著如何不要在室內被淹死的消息

就是一般的內容像是什麼把窗戶打破讓水流出去之類的,

結果地下室好像是有一個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大家都搞錯了,

應該要把衣服都丟到地下室不然會漏電把大家都電死,

正在補救的時候洪水就從左邊來了 然後我又醒來了。


還夢到要幫某個人慶生 那個人可能要到遠方去了十年內都不會見面 有點感傷跟不捨的心情

大家都寫小卡片祝福 我還沒拿到小卡片所以還沒寫 大家就一直在聊天

後來有兩個男的就在玩在拉扯 後來就一屁股坐到博美狗身上 博美狗就不動了

大家就shit,那是那個人深愛的狗! 他們就趕快要把牠送去急救 然後我又醒來了


於是是早上九點不能再睡下去了,

但是真的好想繼續夢下去啊。作夢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