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2 富都青年 Abang Adik 評分:7/10
中期突然步調變得很慢,但是不得不說吳慷仁是真的值得靠這部拿到金馬影帝。
感覺就是靠演技,感覺兄弟間真的感情很好,不過後期明顯吳慷仁更為搶眼。
跟宗教人士見面的那段絕對是整部演技最高峰,最後的兩次兄弟見面,對戲也都很精彩。
滿好看的,可以肯定他們真的是會演戲。而且也沒想到竟然還有入圍新演員,新演員也的確真的可圈可點。

◎12/10 小曉 Trouble Girl 評分:6/10
抱著很高的期待去看,但是看完覺得還好。可能是劇情的問題比較大,都片段片段的感覺。
而且不是映後導演有解釋大家都只是想要利用小曉,最後小曉成長了再跟媽媽相依為命,根本看不出來。
陳意涵有一段你不是說要玩三天三夜嗎,那段很厲害,但是要說她可以得獎總覺得好像還不夠。
女主角也是,可能該說不合我的味吧,不過還是恭喜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12/10 本日公休 Day Off 評分:7/10
也看到太多人客串了吧!有阿翰、陳柏霖,竟然還有千千,哈哈哈哈哈。
陸小芬演得很好,好像活生生就是那個角色,我是願意投陸小芬一票。
方志友雖然沒有幾幕,但是跟先生價值觀不合的那幾段都演得可圈可點,相較陳意涵我願意投給方志友。
傅孟柏就還好,有一點沒有讓我get到點就是。
電影就是溫暖溫暖的感覺,有一點《孤味》感,就是很台灣的電影吧,很舒服。

◎12/24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Detective Conan: Black Iron Submarine 評分:7/10
這部還不錯耶,我還滿喜歡的,果真牽扯到黑暗組織就會滿精彩的。
中期小哀被抓走那段非常精彩,不過後期就又有點開高走低了,不然總覺得可以推薦這部電影。
最後柯哀配那段我覺得還好,沒有網路上講得那麼誇張,
畢竟最後還是妥妥的新蘭配,不覺得真的有什麼粉紅泡泡,
總覺得是感謝的心情比較多吧,珍惜柯南的心情,就是有個可靠的夥伴的心情,但總覺得好像不是愛情。
果真還是每年都要看柯南XD我也覺得看完這部,又八九不離十確定小哀之後最終結局應該是領便當的命了。

◎12/30 旺卡 Wonka 評分:7/10
因為是用賀歲片的角度來看這部,所以就不會讓人覺得突兀跟失望。
真的很有賀歲感,看完會讓人想說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哈哈哈。
就是部輕鬆溫馨的電影,也很多熟悉的演員參與,
可以不帶大腦的看這部電影,也滿感人的,是部不錯的家庭電影。
另外也恭喜Timothée Chalamet得到Most Handsome Face of 2023。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5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